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坚持要100%T-Mac 麦迪暗示比乔丹练得还苦

2009年09月29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麦迪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的训练营今天开始,麦格雷迪成为了主角。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这名明星后卫将继续自己的康复训练,而不参加球队的训练营。在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7个月之后,麦迪自我感觉良好。上赛季,麦迪因伤仅仅打了35场比赛,场均得到15.6分、4.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对于球队的这个决定,麦迪表示平静接受。他开玩笑说:“如果他们不让我训练,那么我将呆在家中,躺在沙发上,看看电视。”随后他又变得严肃起来,说:“我会继续训练,我会回来的。我会保持训练,跳投、跑步、切入、保持高度的注意力。”

  莫雷表示,火箭队将在11月23日安排一次MRI医学检测,决定是否让麦迪恢复训练。对于那个日子的意义,麦迪表示:“那正好是我妻子生日的前一天。”麦迪自然是希望把一个健康的自己,当作最好的生日礼物献给妻子。

  达成共识

  这是各方面研究之后达成的共识,莫雷表示:“当他回来的时候,他应该达到100%的状态。他要能胜任背靠背的比赛,适应我们的快节奏的比赛风格。他自己要保证达到100%,我们也要求他达到100%的状态。”

survey

  话题随后回到了2008-09赛季,麦迪表示一切不堪回首。因为伤病,他无法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所以感到非常受挫。麦迪表示,自己甚至失去了对于比赛的热情。随后他听到了各方面的质疑。麦迪随后去到了芝加哥,接受了手术,呆了有七个月的时间。在著名训练师蒂姆-格洛弗的指导下,麦迪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苦比乔丹

  有时,训练强度之大,让麦迪感到力不从心。但是麦迪从不放弃,他相信,自己能够重新站起来,回击那些认为自己完蛋的人。说到格洛弗(此人曾指导乔丹、科比、阿里纳斯和韦德等大牌球员训练),麦迪表示:“他必须向我道歉。现在信息传递很快,上网很简单,你很容易看很多文章。说什么,如果你不努力,就无法取得成功。你无法发挥自己的全部天赋。你必须努力训练等等,那些是对我的最大误解。”

  麦迪继续说:“他必须向我道歉,他看到我是多么努力训练,希望帮助自己度过难关。现在,我获得了更多的信心,因为他一直指导最优秀的球员训练。谁训练比乔丹还刻苦?听到他说的话,让我感到信心十足。”

  信心尤存

  麦迪感觉,他现在就可以出场比赛。但是他不能仓促出场,他也不需要在合同年证明什么。麦迪说道:“我现在要证明自己能够战胜伤病,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种球员。如果我能做到,我不愁没有饭碗。”

  新赛季,火箭队将提升进攻的速度,对此麦迪感到兴奋。阿帅表示:“如果麦迪能够保持健康,能够打球,那么我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加轻松。如果他还不能做到,我们会想其他的办法,让其他的球员打出快节奏的风格来。”麦迪并不担忧,他表示:“相信我,我已经回来了。你没有看出来吗?”(搜狐体育 小天)

  

热点:美专家预测新赛季15大爆发者 麦迪入选位列第七

   麦迪仍有望成火箭得分王 危难突显安德森重要性

   火箭老大竞争麦迪早退出 12年蜕变从男孩到男人

   火箭专家:麦迪状态需观察 麦坎茨难成顶尖高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