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足比赛燃战火 天津成年队挑落卫冕冠军

2009年10月18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昨天,从第十一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比赛枣庄滕州赛区传来喜讯,天津今晚传媒女足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点杀”卫冕冠军北京队,爆冷迎来开门红。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江苏队以5比1横扫解放军队。

  在天津青年女足夺得季军后,成年队的大姐姐们也立志要在本届全运会上有所作为。

虽然小组对手一个比一个实力强劲,但天津队毫不退缩。首轮天津队对阵王海鸣率领的上届全运会冠军北京女足。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占得主动,赢得一些破门机会,但天津队稳固防守,力保城门不失。同时,力拼对手的天津女足也逐步展现出一定的实力,找到反击的机会,无奈在对方门前制造几次险情的天津队运气不佳,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0比0。根据规则,双方必须决出胜负。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经过5轮角逐,今晚传媒女足以4比3胜出,幸运地将卫冕冠军拉下马。

  今天,各队将休战一天,明天天津队将迎战攻击力更为强劲的江苏队,等待着津门玫瑰的将是更严峻的挑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