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综述:沈阳胜上海令南昌获利 川军悲情降级

2009年10月18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振立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轮令人血脉喷张的比赛,6场比赛收获25粒入球,这还是一轮决定4支球队命运的较量。结果上海东亚和西部智谷川大中招。中甲尚有2轮结束,由于排名积分已经不会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因此本轮比赛对于多数球队来说已经失去了意义。关乎到自家利益的球队实际上还剩下4家,上海东亚和南昌八一,北京宏登与西部智谷川大。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一场比赛发生在上海,客观上已经失去冲超可能的沈阳东进疯了,段鑫率领的球队竟然在人家家门口坏了上海东亚的好局。南京有有没有沈阳东进那么“不懂规矩”,胡云峰不记恩怨放过了张旭。这样一来,最后一轮只要南昌获胜,徐根宝麾下的东亚本赛季就彻底失去冲超的机会了。由于北京宏登胜了南京有有,西部智谷川大只有眼睁睁看着别人演戏并且提前一轮降级了。

  辽宁队5-0浦东中邦

  提前拿到下赛季中超入场券之后,辽宁队随即快刀斩乱麻,并且在上周再度将中甲冠军的桂冠戴在了头顶。本轮主场打浦东中邦,辽宁队在最后一个主场继续高歌猛进,杨旭、丁捷、于汉超、马里科等人纷纷施展绝技,无心恋战的浦东中邦对于主队的疯狂表演根本不接招,任由辽宁队不断入球,作客的浦东中邦干脆人情送到底。由于辽宁与浦东对于本场比赛的胜负都看的不是很重,比赛完全变成了辽宁队的表演。5-0的比分有些夸张,但球迷们却乐在其中,大比分失利的浦东既然没什么不良反应,那就随他去吧。

  南京有有0-2北京宏登

  胡云峰率队客场打北京宏登时,曾经因裁判的原因双方存在些不愉快,当时胡云峰曾放出狠话,大概意思是等到北京作客南京时新帐旧账一起算。正是应了那段小插曲,本场比赛还存在些悬念,尤其是上半时0-0的比分,更让人们对南京有有能否放过继续保级分数的北京队存在着一些猜想。不过,随着下半时57分钟时金恩焕的入球,谜底很快被揭开,尤其是当比赛进行到83分钟时焦阳攻入客队的第二粒入球之后,远在四川的西部智谷川大终于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原来南京和北京这两支球队是在故弄玄虚,大家最终还是按照江湖中的潜规则办事,0-2的比赛实际上也等同于宣告四川队提前一轮离开了中甲。

  南昌八一5-0延边队

  也许是冥冥之中上天显灵,这边厢南昌八一正在为实现冲超做最后的努力,那边厢沈阳东进却帮助他们在客场3-2力克上海东亚,一下子让南昌八一在冲超之路上柳暗花明。与延边队交锋之前,南昌八一还落后于上海东亚1分,即使是本轮主场战胜延边,上海如战胜沈阳的话,南昌队很有可能会功亏一篑。朱炯率领的球队很努力,上半时进行到15分钟时主队就打开了局面,随后南昌八一乘胜追击并且不断扩大战果,90分钟比赛结束时,南昌八一共打入5球,而无欲无求的延边队在这场毫无意义的比赛中竟然城门打开。拿到这关键的3分之后,南昌队目前已经反超上海东亚1分,下一轮他们主场对阵南京,不出意外的话,只要他们小胜对手,下赛季中超我们就将看到老区球队的身影。

  北理工5-2安徽九方

  如果按照两队的实力对比,北理工即便超水平发挥,无论如何也很难以5-2的比分战胜安徽九方。本场比赛出现如此大比分的理由很简单,双方都已经无欲无求,胜平负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根本没有任何利益上的影响。打这场比赛之前,北理工与安徽九方都已经提前保级,加上已经失去了上升空间,于是,这场比赛就变成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比赛只进行了1分多钟,主场作战的北理工便率先取得入球,接下来的时间大家玩的更加轻松,尤其是比赛临近结束前,双方竟然如宾朋在敬酒,5-2的比分看上去很恐怖,但比赛过程却充满了和谐气氛,90分钟结束后两队皆大欢喜,赢球一方并不兴奋,输掉比赛的安徽队也看不出有多么沮丧。

  上海东亚2-3沈阳东进

  这是一场令人匪夷所思的比赛,东亚有战胜沈阳的可能性,至少应该在主场留住1分,但恰恰正是天时地利人和都有利于徐家军的关键时刻,年少的东亚球员竟然真的在家门口掉了链子。徐根宝非常清楚,与沈阳东亚的这场比赛万万输不得,即使平局这种在他看来最坏的结果根宝都愿意接受。可是谁都没有想到比赛结果竟然是他们最不想看到的,对手沈阳东进发疯般的进攻令上海队很不适应。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客队获得一粒点球,外援莱昂纳多操刀主罚命中,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率先失球。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争夺逐渐进入白热化,38分钟时吕文君扳平比分,上半时结束前沈阳东亚利用邹捷的远射再度将比分反超。下半时刚刚开始不久,客场作战的沈阳东亚再次攻陷东亚城池,即便主队在73分钟时再次迫近比分,上帝此后的时间里面也再没有眷顾上海这座城市。非常遗憾,输掉了这场关键性比赛之后,上海东亚的冲超之旅很有可能走到了尽头。

  广东日之泉1-0青岛海利丰

  由于广东日之泉最后一轮轮空,所以说这场比赛就成为了他们告别本赛季中甲的最后一战。一定要拿下青岛送给家乡父老一份厚礼,这也是赛前广东日之泉非常强烈的愿望。对手青岛海利丰已经提前保级,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即便输球也没有太大的影响。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广东队率先打破僵局,入球功臣是阵中主力尹鸿博,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都创造出了一些非常不错的机会,无奈两队各自心态不同,双方要么操之过急,要么过于求稳,1-0的比分再没有被改写。本轮获胜之后,广东日之泉最终获得35个积分,并且非常顺畅地完成了他们第一个中甲之旅,位列本赛季中甲第五名。 (王振立)

  西部智谷川大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