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锦赛伦敦收官 邹凯单杠夺金冯喆双杠摘银

2009年10月19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体操世锦赛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北京时间昨晚,体操世锦赛在英国伦敦收官,中国队川籍选手邹凯和冯喆分别出战单杠和双杠决赛,最终,邹凯在自己的强项单杠上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而冯喆则不敌队友王冠寅,取得双杠银牌。


  邹凯在单杠比赛中第四个出场,他的整套动作中有三个高难度的转体动作,结果小眯完成得非常出色。随着他稳稳落地,金牌的归属失去了悬念。果然,小眯以全场唯一一个超过16分的成绩勇夺第一。

  在双杠比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冯喆也是第四位出场,他的杠上表现非常精彩,但在下杠时往左跳了两小步,这个小小的失误影响了裁判的打分。裁判们在经过紧张讨论后,给出了15.775的分数。这样,冯喆便落后先出场的王冠寅0.2分,排名第二。而这一排名顺序到最后也未被改变,冯喆因此收获了他在全运会后的首枚银牌。

  赛后,冯喆解释了自己失利的原因:“我今天主要有两处地方没有做好,一个是杠上有一处收腰,当时腰没挺住晃了一下,还有一个失误是下杠时跳了两小步,应该说,这两处失误让我丢掉了冠军。实际上我输给王冠寅也很正常,毕竟我们两人实力差不多,谁能够拿冠军就看临场发挥,这次他的表现很棒。”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