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科王治郅联手32分 王磊受伤解放军轻取黑龙江

2009年10月20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全运会男篮A组比赛在山东济宁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解放军队以91-58大胜黑龙江队取得开门红。

  解放军队方面莫科得到20分,大郅得到12分6个篮板,不过他们的国手王磊在第二节严重受伤下场,前景不容乐观。黑龙队中只有杨涛得分上双达到13分,身高2米27的孙明明只打了半场,他得到7分7个篮板。  

视频:巴特首秀砍11分杨鸣27分 山东83-70辽宁

  杨钦首先为解放军投中三分球,胡克反击上篮命中帮助解放军5-0领先。7分32秒王治郅在比自己高一头的孙明明面前抢断成功,孙明明在7分17秒利用身高压制住王治郅扣篮也没有成功。德勒黑抓住机会在外线投中三分球,黑龙队前半节只靠张俊和罚中一球。德勒黑在5分半钟双手扣篮得分,解放军队优势越来越大。莫科在4分10秒中投得分,解放军12-3领先。黑龙队前5分均是罚球,他们都是两罚一中,双方实力相差明显。许钟豪在3分40秒上篮得分,孙明明在3分21秒终于面对许钟豪投中黑龙江队第一球。1分30秒杨涛投中黑龙江队第二个球,此后李可投中三分,双方分差为7分。莫科在最后51秒两罚一中,黑龙队在最后半钟有两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都被孙明明浪费了。最后2秒莫科上篮得分,首节解放军22-12领先黑龙江。

  第二节开始不久高杉抢断反击上篮为黑龙江队得分。比赛第二节开始不久,国手王磊在一次突破中倒地受伤,受伤以后他非常痛苦,可能感觉自己无法比赛,他狠狠的砸了几下地板。随后解放军队的球员把王磊拓抬下场外,现场医生为他进行紧急治疗,看来本场比赛王磊上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了。6分57秒王中光快攻得分,解放军28-18领先。王磊受伤离场并没有影响到解放军,他们在比分上一直牢牢占据着领先。2分53秒,黑龙队的张永林快攻得分,王治郅马上投中三分球,解放军队42-28领先。黑龙队越战越有信心,陈玺兆在1分半钟再次上篮得分,张永林的一次快下得分引得现场球迷的呼声。王治郅在最后45秒补篮得分,20秒时王治郅再次内张得分,上半场他得到了12分,解放军46-32领先黑龙江。

  下半场开始时,山东男篮的主教练巩晓彬也来到现场观战,他坐在了主席台前排。莫科两罚一中后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8分06秒莫科再次内线得分,王治郅不在场的情况下他成为主要得分手。陈可上篮得分,帮助解放军在5分36秒时领先了21分。7分钟时许钟豪回防盖掉被吹了干扰球,

  5分43秒陈可外线投中三分球,莫科随后快攻双手暴扣,解放军队60-34领先。6分48秒莫科抢断扣篮得分,解放军越打越放松。大郅在4分16秒再次上场比赛,3分38秒黑龙江队的于刚完成一次扣篮。王中光在3分09秒中投得分,解放军队领先27分。大郅妙传,莫科空切扣篮得分,李楠也在1分23秒底线投中三分球,解放军老将发威,黑龙江越输越多,前三节解放军队74-42领先黑龙江。

  最后一节陈玺兆首先为黑龙江得分,张俊和偷袭得手,黑龙江找回点自信心。7分58秒陈玺兆再次得分,黑龙江打出6-0比分。杨饮随后投中三分,比赛还有7分钟结束时,王治郅就穿上了训练服,本场看来他不会出场了。李可在6分30秒投篮得分,张博的上篮帮助解放军领先33分。剩余比赛成为垃圾时间,解放军更多是在练兵。

  解放军首发:杨钦、德勒黑、陈可、胡克、王治郅

  黑龙江首发:张俊和、王楠、杨涛、高杉、孙明明。(大苦瓜)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