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对位死敌不落下风 篮网无需因安德森而后悔

2009年10月31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龙山翡翠
篮网VS魔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魔术作客新泽西,最大的看点是什么?“飞人”卡特故地重游当仁不让。但是,对于易建联来说却同样是一次正名的机会,证明篮网放弃莱恩-安德森留下自己是物有所值的机会。

  参加完天津男篮亚锦赛后,易建联不等斯坦科维奇杯开幕就奔赴美国,继续进行特训。其间,广东男篮为了确保获得全运会男篮金牌,也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易建联归队补强球队实力。但是,为了职业前途,也为了更好地进行特训为新赛季做好准备,阿联不为所动,最终留守新泽西 。

  有心人,天不负。正因为如此,人们才看到了新赛季揭幕战中,那个不 可阻挡的易建联——在出场25分钟的时间内,爆砍17分外加12个篮板。而就在一天前,新泽西篮网队执行了球队三人的合同选项。其中,易建 联被球队执行的是第四年选项,这样一来,阿联至少在哈德孙河畔待到 2011年夏季。阿联的状态热得发烫,效率也异常高。于是,阿联与安德森的一场恶斗在所难免。

  从比赛一开始,阿联和安德森这对曾经的竞争对手,或者直接说是死敌就陷入到明争暗斗。首节还剩10分10秒的时候,“魔兽”霍华德吸引双人夹击,阿联补上去协防“超人”,但是不料漏掉了莱恩-安德森,后者 接到霍华德的传球暴扣。易建联也不干示弱,阿联随即将脾气发泄在皮特鲁斯身上。他先是献给皮特鲁斯一记火锅,然后又强打后者命中2分。第二节,两人继续较着劲。半场比赛,莱恩-安德森砍下10分,命中2记三分球,而易建联贡献则贡献6分,阿联稍占下风。

  但是,风水轮流转,易边再战后,完全热身完毕的易建联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第三节刚开始,安德森在易建联的防守下,利用速度和速度突破后者突入篮下,助攻霍华德暴扣得手。但是,此后易建联开始连续发 飙。此节进行到9分15秒左右的时候,易建联在内线进攻,一个转身后,主裁哨声响起——走步。不过,此后篮网组织进攻,哈里斯助攻阿联快攻,后者接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单手扣篮命中。紧接着阿联突入禁区,左手勾手高抛球命中,阿联连取4分。紧接着,阿联又补防尼尔森造成后者运球走步。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剩7分26秒,易建联在左侧边角得球后,加速突进闪开防守自己的巴斯,运球到篮下强行起跳双手暴扣,造成戈塔特犯规,随即两罚全中。

  本场比赛,安德森上半场势如破竹,表现神勇,阿联的重心主要在防守。到了下半场易建联则在进攻端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华。全场比赛,安德森虽然砍下16分,但是易建联却表现得更加全面,8投5中,砍下12分,外加5个篮板,和1次抢断,以及2次盖帽,并且在防守中让尼尔森、皮特鲁斯等人羞愧脸红。

  是役,易建联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且断断续续,但是他却表现得足够高效。在曾经的竞争对手安德森面前,易建联适时地予以了还击,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在与安德森的对话中,易建联不落下风,也证明了篮网送走安德森留下自己的选择是物有所值的英明举动。

  (搜狐体育 青龙山翡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易建联应该争夺更多出手机会
篮网要进季后赛应更多的依靠阿联等内线球员
易建联防守需要更加凶悍

 

相关新闻:

高效阿联展示最大进步 欲跻身顶级仍需提高一点

阿联更进一步有诀窍 小易需适应两控卫传球习惯

阿联对位死敌不落下风 篮网无需因安德森而后悔

阿联新式武器初见成效 放弃3分球体现更大进步

受伤无碍卡特超高效率 飞人回家之旅以胜利结束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魔兽惨遭菜鸟羞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