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受伤无碍卡特超高效率 飞人回家之旅以胜利结束

2009年10月31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篮网VS魔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31日,新泽西篮网队主场迎战魔术队,飞人卡特也重新回到了他熟悉的“IZOD中心”,结果虽然魔术队依然毫无悬念的拿下了这场比赛,但是卡飞人却在第二节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不得不中途离场。

  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有2分55秒左右的时间,卡特因为在突破中踩到了对手的脚面,从而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不得不离场休息,此后他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之上,合计的上场时间也只有14分钟43秒。

  不过这样短的时间并不影响卡飞人的回家之旅,他在场上的那段时间已经充分的证明了自己超级球星的地位,而他下场之后魔术队进攻也有些打折扣,让本来可以早早结束的比赛拖到了最后才决定胜利。

  虽然卡特今天上场时间较短,但是效率却非常的高,他全场8次出手,命中了其中的6个,这里面还包括3投2中的三分球,加上罚球线上的2罚全中,最后全场拿下了16分,并且送出了4次助攻,还抢下了3个篮板球。

  回到了自己熟悉的篮球场,卡特开场就以经典的扣篮送给了所有篮网球迷一份“大礼”,半分钟以后,他又助攻霍华德扣篮得手,两个超级扣篮王就这样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大幕。

  第一节的卡特毫无疑问是球场上的超级球星,他和霍华德一起统治了篮球场,他本节拿下了全场16分中的13分,并且送出了2个助攻,在除了霍华德之外其他队友发挥不佳的情况下帮助魔术队取得了领先。

  到了第二节还有5分37秒,卡特再次回到了球场上,结果他先是助攻安德森拿下2分,随后再次助攻安德森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然后他自己又亲自在三分线外发炮命中,让自己的数据定格在了16分4次助攻上。

  不过随后他在带球突破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哈里斯的脚上,运动中的双方让卡特的脚踝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并且篮球也被哈里斯得到,后者助攻易建联扣篮得手,但是镜头转回来的时候,我们发现卡特痛苦的倒在了地上。此后卡特被雷迪克替下场,直接回到了更衣室内,再也没有回到球场上。不过好在他下场的时候是独自走回更衣室的,并未让人搀扶,估计应该没有大碍。

  离开了卡特在外线的牵制,加上刘易斯因为禁赛无法上场,所以魔术队此后的比赛也有些混乱,只有霍华德在内线的统治力还是球队明显的优势,最终他们一直被篮网队拖着,分差一直在十分上下晃荡,直到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才最终锁定了胜局。因此卡特在这支球队中的地位也可见一斑。

  最终,卡特的回归之旅就这样以超高的效率开局,以无奈的受伤结束。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易建联应该争夺更多出手机会
篮网要进季后赛应更多的依靠阿联等内线球员
易建联防守需要更加凶悍

 

相关新闻:

高效阿联展示最大进步 欲跻身顶级仍需提高一点

阿联更进一步有诀窍 小易需适应两控卫传球习惯

阿联对位死敌不落下风 篮网无需因安德森而后悔

阿联新式武器初见成效 放弃3分球体现更大进步

受伤无碍卡特超高效率 飞人回家之旅以胜利结束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魔兽惨遭菜鸟羞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