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收官战托马西伤离别 左树生:尽最大努力挽留

2009年10月31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虽然托马西在本周初已经表示了今日与广药的比赛将是自己在中超联赛最后一战,然后返回家乡意大利陪伴家人。不过,泰达俱乐部并没有放弃续约托马西的工作。“俱乐部高层还在和他谈,希望能够改变他的想法。”主帅左树声昨天表示,俱乐部正在进行最后的挽留工作,希望托马西下赛季能够继续在泰达效力。

  在本周二的公开训练后,托马西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因为家庭的原因他做出了离开中国的决定,他甚至透露自己已经做好了退役准备,这样可以把时间更多地留给家人。不过,无论是泰达俱乐部还是教练组对托马西这个赛季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左树声也表示了希望托马西留下的态度。“托马西是一名老队员,这个赛季兢兢业业,表现有目共睹,在队中起到了应有的作用,用‘常青树’形容并不为过,他把意大利很多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技术都带到中国,他对待训练和比赛的认真态度,队员们应该向他学习。”虽然本场比赛有可能是托马西的谢幕战,但在昨天的训练中托马西依然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这也意味着今日与广药的比赛托马西仍会登场亮相。

  正是因为托马西一个赛季以来的稳定表现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泰达俱乐部在听取了教练组的建议后立刻找到托马西进行了沟通,“我们希望托马西下赛季能够继续效力,但目前还在和他谈,希望最后一场比赛后能够改变他的想法。”左树声表示,俱乐部正进行挽留工作,希望这场比赛后就有初步的结果。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