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卡多何塞双响炮 长春3-2重庆获亚军 组图 

2009年10月31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图为杜震宇和里卡多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展开末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长春亚泰队以3-2胜出,压倒输球的河南建业获得本赛季的中超亚军。王栋首开纪录,里卡多则梅开二度,重庆力帆则由何塞打入两球。

  长春亚泰13胜8平8负积47分,落后京豫一分排名第三,只有当前两者均不胜的前提下方可夺冠,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重庆力帆队7胜8平14负积29分位列副班长,已经提前一轮降入中甲。坐拥主场之利的长春亚泰取胜问题不大,至于能否夺冠就只有“尽人事,听天命”了。

  比赛开始刚1分钟,杜震宇左路突破后传中,中路抢点的里卡多头球攻门,打在了球门的立柱上。第5分钟杜震宇再次做出传中,被重庆防守球员破坏。第8分钟金尼前场得球后突然射门,但却缺乏威胁直接出了底线。第11分钟王栋假动作晃过防守球员打门,球打在边网上。第13分钟闫峰接到中场直传后凌空抽射,却被和正元侯个正着。第17分钟长春亚泰主罚角球,杜震宇开到后点王栋头球攻门,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21分钟张笑飞左翼突破打门,被和正元拖出了底线。第23分钟杜震宇在越位位置将球打在横梁上,但裁判提前吹哨。第25分钟姜鹏翔大范围转移,但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9分钟甘锐对梅尔坎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杜震宇抢在重庆后卫前将球抢到,迅速甩开防守球员将球传中,中路跟进的王栋轻轻一点将球推入网窝,长春亚泰取得1-0领先。

图为美女球迷中场助兴亚泰(查看组图)

  第32分钟长春亚泰再入一球,杜震宇边路传中后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反弹到里卡多的身上,他轻松跟进将球打入,长春亚泰将比分扩大到2-0。第39分钟王栋高速突破后出现在禁区前,在越位位置将球打入被吹掉。第42分钟重庆力帆的夏金后场犯规,吃到黄牌。半场结束长春暂时以2-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长春亚泰又获得任意球的机会,梅尔坎主罚缺乏威胁被顶出。第52分钟卡巴雷罗又奋勇杀出,将何塞的突破成功化解。第54分钟夏金右路突破后迅速传中,这时王万鹏中路防守出现漏人,何塞迅速杀出将球头槌死死顶入对方球门,重庆力帆将比分追成1-2。但第57分钟长春亚泰再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张笑飞传中后,杜震宇在对方后卫的夹击下顽强追到皮球成功传中,里卡多在无人防守情况下扫射破门轻松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变成了3-1。第61分钟梅尔坎漂亮的罗纳尔多钟摆式过人,再次激起球迷们的喝彩声。

  第67分钟亚泰再次组织前场攻势,刚换上场的阿布小角度攻门被挡出,跟上的里卡多拿手卸球后将球打入,却被当值主裁吹掉。第72分钟罗毅的射门,被亚泰门将轻松扑出。第73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主罚任意球开至门前,何塞和金尼两名外援同时跳起,前点的何塞头球蹭到皮球改变球的方向,米田贺只能望球兴叹,重庆力帆将比分追成2-3。

  第82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的任意球稍微偏出。第85分钟重庆力帆又获得角球机会,但米田贺再次神勇将球没收。长春亚泰以3-2战胜重庆力帆队,为2009年的中超征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紫轩)

  长春亚泰(3-5-2):28-米田贺;2-王万鹏、4-卡巴雷罗、13-刘成;7-姜鹏翔、23-张笑非、24-闫峰、6-王栋(65’46-阿布)、12-梅尔坎;8-杜震宇、45-里卡多

  重庆力帆(3-5-2):25-和正元;2-夏金、18-胡伟、24-许友志;7-吴庆(46’10-何塞)、12-周恒、14-黄希扬、17-甘锐、29-吴鹏(36’21-刘骁锋);8-范冬青(27’31-罗毅)、9-金尼

  黄牌:

  29分钟甘锐(重庆力帆)

  42分钟夏金(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