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领衔转会豪华阵容 申花泰达重磅人物上榜

2009年11月10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海滨归来花落谁家

图为周海滨

  2009赛季初,周海滨出人意料的出走荷兰,令山东鲁能整整一个赛季未能恢复元气。但周海滨在埃因霍温的日子显然很不好过,出场次数寥寥,空费了大好青春。鉴于这一情况,周海滨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回归中超,伺机再度留洋。而关于他回国之后究竟落脚何处,又成了一大悬案。老东家山东鲁能本是周海滨最好的去处,但由于赛季初双方闹得极为不愉快,更有山东球迷借机痛骂周海滨,因此周海滨回归鲁能阻力重重。而有消息称,上海申花由于技术总监关系,很有可能引进周海滨,但鉴于中超赛场上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之间紧张的关系也显得成算不大。而周海滨的落脚点极有更能是在两家俱乐部之外。

  遍观中超各俱乐部,北京国安从未在内援转会市场上出现过大手笔,加之本赛季成功加冕,以稳定队伍为主,引进周海滨可能性较小。而其余球队要么实力不济,要么荷包不丰,很难成为周海滨的选择对象。而本赛季中途挂帅朱广沪的陕西中新浐灞极有可能成为最后杀出的黑马。凭借朱广沪在圈中的人缘以及俱乐部财力方面的支持,新赛季的陕西中新早已准备在转会市场大干一笔,而周海滨无疑是最佳引援人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