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郑智雷人队友 斗殴加一夜情很黄很暴力(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1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塞内加尔铁腰竟是强奸犯

  作为塞内加尔国家队的常备成员,安迪-法耶一度在英超赛场都打出了名堂,郑智在租借查尔顿的那半个赛季与法耶曾经并肩作战过。而且,郑智在英超的首秀便是替换法耶登场。不过查尔顿降级后,法耶被球队租借去了格拉斯哥流浪者。查尔顿之所以敢将法耶清洗,关键一点便是郑智在那个夏天的正式加盟。高大威猛的法耶在苏格兰没多久被东窗事发,据《太阳报》报道, 2007年3月份,安迪-法耶曾在其住所曾先后四次对一名30岁女性实施性侵犯。该女性于一年后向警方报案,于是警方立即要求塞内加尔人配合调查,法耶很快抵达了伦敦警局。虽然最终案件不了了之,但是无风不起浪,法耶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