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今晚复出战老东家 回顾慕尼黑九大进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8日0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本周日晚的德乙联赛第12轮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将有望复出,而科特布斯的对手正是佳一的老东家慕尼黑1860。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对于邵佳一来说有着非常的意义,因为佳一曾经在慕尼黑度过了6年的时光,征战了德甲和德乙联赛。同时在这里,佳一还打入了第一个德甲进球。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佳一在慕尼黑1860曾经打入过的精彩进球。

  第一球 教科书般的任意球

  2003年5月10日,德甲第32轮慕尼黑1860主场3比0大胜科特布斯,邵佳一代表主队首发出场。比赛刚刚开始后的第6分钟,邵佳一利用任意球机会破网,打进他在德甲的第一粒正式比赛入球。用德国媒体当时的话说——这记任意球如同教科书。哈斯勒也对邵佳一充满了赞誉之词。巧合的是,佳一离开慕尼黑后,加盟的正是科特布斯。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