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世锦赛发布会潘晓婷客串翻译 坦言车侑蓝还年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修堃
2009年11月22日02:22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9-4完胜韩国美女车侑蓝,强势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潘晓婷可谓赢的有惊无险,在几次关键球的处理上都出现失误。“准确的说是一颗八号球和一颗七号球,特别是那颗八号球,失误非常不应该,确实没有注意角度,因为那局球形太好,大意了所以出现失误。”在本场比赛前一阶段,潘晓婷认为自己还是有些失误,而造成这些失误的是大意所造成的。

  谈到自己今天比赛的对手,潘晓婷表示:“车侑蓝是一名很年轻的球员,她之前没有怎么出去比赛,但是她的实力很厉害而且我知道她练球也十分的刻苦,所以我很看好她,她会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在晋级半决赛后,潘晓婷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战中国小将刘莎莎,后者在晚上的比赛中以9-1狂胜柳信美强势晋级。在谈到刘莎莎时,潘晓婷说:“之前跟她有过几次交手,我很欣赏刘莎莎,第一次跟她打比赛我很吃惊,之前我从来没有听过她的名字,但是她的球技很厉害打的非常好,所以我非常看好她。至于明天的比赛,我还是跟以往一样,会认真对待每一颗球。”

  由于在本次比赛中,共有八名中国球员闯进十六强,并且最终有四名球员闯入四强,这样的成绩在世界顶级大赛中来说还是中国队最好的一次。在谈到中国球员本次比赛的表现时,潘晓婷表示,“现在我们的选手都非常优秀,他们进步的空间很大,有非常好的领域,比如高梦这些球员,中国的台球市场会越来越好,所以我相信我们的年轻球员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表现,中国球员的实力不容小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与车侑蓝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而车侑蓝的英文实在不行,在万般无奈下有人毛遂自荐当韩语翻译,结果车侑蓝仅仅说了两句话后这位韩语“翻译”便彻底无奈,最终潘晓婷无奈之下干脆当起了车侑蓝的翻译,而这也成为了今晚新闻发布会的最大亮点。(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