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谢杏芳饭桌上PK幽默 看夜场《2012》秀浪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邹晔
2009年11月24日08:22

  新天地 人世界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谢杏芳退出国家队]
谢杏芳退出国家队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每次来上海,新天地是林丹必到的地方之一。昨天,他仅有三个小时的自由时间,新天地成为他和谢杏芳的首选。“到上海,吃上海菜嘛!”这一般都是林丹拿主意。

  外婆红烧肉、豆豉鲜黄鱼、滋补土鸡汤、清炒豆苗,便是他们这天中午的午餐。林丹给自己点了汤力水,饮食方面他向来注意。和谢杏芳在一起后,林丹尤其喜爱喝汤,评判一家餐厅通常以汤煲得如何为标准。今天的鸡汤,林丹还算满意。和谢杏芳能这样放松地吃顿饭,林丹的心情真是好极了。>>>祝福神雕侠侣!

  谢杏芳试图分一块鸡肉给林丹,但是发现纹丝不动。“看来没拉韧带。”林丹故意逗她。阿芳也学会了林丹式的幽默,回道:“所以就抽筋了。”一句话让林丹笑得更开心了。谢杏芳夹起一只鸡翅,林丹忙不迭地称“不要”,继续贫嘴:“飞得越高,摔得越重,你知道吗?”谢杏芳顺势递到朋友碗里,林丹还是有话说:“你给我夹了,还要给别人夹,就不要扮雷锋了,雷锋都被田亮演了,你还想演女雷锋啊。”谢杏芳也不“还击”,作势在林丹手臂上捏了两下。这顿饭他们吃得愉快,邻桌几位来自香港的食客借机提出合影要求,林丹、谢杏芳非常爽快地答应了。当对方对林丹退出香港公开赛表示惋惜时,林丹主动表示,“过两天我就又要去啦,打东亚运动会。”这几位球迷立刻表示到时一定去现场观战,林丹很高兴,临走时主动与他们告别。

  来到一旁的I.T店,林丹直奔男装部,谢杏芳倒是意兴阑珊,决定趁着午后暖阳吃一份冰淇淋。不一会,试衣结束的林丹前来会合。“你胃不好,冰淇淋太冷了吧?”林丹关切地说,“哦,你已经不做运动员了。”谢杏芳冲他做个鬼脸,提醒他把外套拉链拉上。“拉那么高干嘛?拉到上面是李小龙,拉到胸口是时尚,懂不懂,懂不懂啊?”林丹嘴上抗拒着,但还是乖乖地拉上了。两人谈起前一晚看的电影《2012》,林丹故作惊诧:“啊呀,刚才那件西装真的很挺,要不去买了吧?反正就三年了,我天天拿来穿,睡觉也要穿。”

  今天一早,林丹将奔赴山东东营参加赞助商举行的中、马友谊赛,这本是为林丹、谢杏芳,李宗伟、黄妙珠两对情侣档安排的混双比赛。但是随着后者突然分手,比赛变成林丹和李宗伟的单挑。而谢杏芳不得不一人乘中午的航班飞回北京,她将在那里作短暂停留,随后回到广州为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工作准备。离开了国家队,谢杏芳不得不独自一人打车前往机场。林丹再三叮嘱,一定要早点下楼。随后看了看时间,下午2点20分,他必须先走,准备开工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谢杏芳在新的领域再创佳绩...
中国神雕侠侣同时夺冠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