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全面训练坚称可复出 火箭教练担心化学反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1月25日05:57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网友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球员麦迪在24日参加了火箭队的全面训练,这一天对于麦迪来说只是又一次训练,在他自己看来,也有了更多证据证明,他已经做好复出的准备了。但是,对火箭队的教练组来说,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的这次训练则是更进一步表明,麦迪从微创手术当中康复“仍然需要一个过程”。

  “麦迪今天参加了球队的全面训练,从头到尾他都参加了。”火箭队助理教练特纳说道。特纳在周一顶替阿德尔曼执行球队训练事务,阿帅当天因个人事务请假。“但是这仍然是一个过程,我们必须得让他慢慢回归。”特纳进一步解释道。

  然而,麦迪本人却表示,他现在已经做好了随时复出的准备,只要球队方面允许,他随时都可以披挂上阵。麦迪表示,他的确希望尽快上演本赛季的处子秀,或许在这一周,或许在从11月29日至12月5日之间的连续四场客场之旅期间。

  火箭队队医沃尔特-罗表示,此前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麦迪的情况自9月份以来并没有什么改变,麦迪的伤情在未来几周时间当中将会受到医生方面的密切监控。这很可能意味着麦迪不会那么早复出。

  “我感觉自己已经可以打比赛了,但是教练和总经理显然有着不一样的感觉。”麦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支球队是他们在运营,我必须得在他们觉得我可以复出打比赛之后才能够复出,所以我想我会观察情况的。”

  这回麦迪并没有在接受采访时像此前将11月18日定为“目标日期”那样,就他与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之间的不同看法表示抗议态度。“什么时候想要打比赛成了一个问题,一件糟糕的事。”麦迪说道,“我已经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了,但是总经理和主教练则称我并没有做好准备,在他们感觉我已经做好准备之前,我是不会打比赛的。”

  阿里扎则表示,麦迪有时候打得不错,但有时候则会陷入挣扎状态,“他看上去状态不错,比训练营初期的时候好多了,他的投篮也相当不错,他还能够突击篮下,现在与麦迪对位的感觉与以前有一点不同了。一旦麦迪打了几场比赛之后,在比赛环境当中,他将会好起来的。麦迪应该会恢复到他以前的状态。”

  现在,特纳和麦迪本人均承认,麦迪还没有找到比赛节奏,麦迪表示,他所想要的节奏现在还没有。特纳表示,麦迪的状态还需要进一步提升。特纳和麦迪表示,训练将会是这个提升过程的一部分,而有些提升则可能只能在比赛当中获得。

  “显然,缺阵这么长时间了,我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重新找回NBA比赛的感觉的,慢慢找回状态之后我才能够找回节奏感。”麦迪说道,“我现在可以打球了,但是谁知道我的节奏会在哪里呢?我不在乎你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如果你缺阵很长时间,要重新找回比赛状态和节奏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火箭队现在并没有为麦迪重返赛场设定一个目标日期,并且特纳也提到了他对麦迪复出之后球队化学反应的担心问题。现在火箭队看上去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在麦迪复出的问题上放慢步伐,这个速度肯定要比麦迪所想像的更慢。

  “他是一名有竞争精神的球员。”特纳说道,“他想要打比赛,作为前全明星球员,哪一名球员不想打比赛呢?但这是一个那么长的过程,这种事情现在是不会发生的。当你在建设一支球队,球员们相互之间是会产生化学反应的。在麦迪的确痊愈之后,我们是愿意看到他复出正常打比赛的,而不是打一周歇一周。赛季还很长,我们会好好利用我们的时间的。”

  现在,火箭队有可能需要将麦迪的球衣锁上,虽然特纳表示,这没有多大关系。“我觉得麦迪有可能会在更衣室里还是想拿起那件球衣。”特纳说道,“这家伙现在太想打比赛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麦迪制造休斯顿最大难题 巨星到底该不该回来?

·面对话筒大喷垃圾话 麦迪:所有人都在无事生非

·核磁共振检查对麦迪不利 火箭可让其再观察几周

·麦迪着急复出火箭心不急 笑称欲把其球衣锁起来

·费根:麦迪施压火箭很失策 想复出不能光说不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科比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