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与陕西队达成口头协议 明年1月正式签约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09年11月25日12:28

  本报11月24日讯(记者 张清晨)“私订终身”签约荷甲球队埃因霍温后,周海滨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一个赛季没有打上一场正式比赛的他,将暂时结束自己的“镀金”旅程,中超新赛季周海滨极有可能返回国内踢球,而他的东家却不是曾将他培养成名的鲁能泰山队,而是陕西中新浐灞队。目前周海滨基本已经与陕西队达成了口头转会协议。

  周海滨很早就曾对鲁能提出过出国踢球的打算,不过鲁能一直没有同意,上个赛季周海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私下签约埃因霍温队,打了鲁能一个措手不及,也让自己在球迷眼中成为一名“叛徒”。不过在埃因霍温期间,周海滨并没有得到一个理想的结果,不仅无法参加荷甲比赛,就连预备队比赛也无法参加,只能跟着预备队进行训练。眼看自己无法立足海外,周海滨再次想到了中超,并开始联系自己的新东家。

  山东、上海、陕西,关于周海滨回国踢球的落脚之地,此前媒体也曾纷纷猜测。上周六晚上,新上任的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曾表示,俱乐部正在按部就班地运作此事。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海滨已经拒绝回归鲁能,他的新东家目前也基本确定为陕西中新队,而让他选择去陕西的主要原因则是为了追随恩师朱广沪。有消息称,周海滨加盟陕西已经基本成定局,不出意外的话,周海滨将会在明年1月份加盟陕西。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