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专家透露艾弗森已计划退役 答案恐将会告别NBA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6日10:04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史密斯25日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透露,近日与灰熊队分道扬镳的“答案”艾弗森计划告别已奋战了13个赛季的NBA,不过他同时表示自己仍有能力保持最高的竞技水平。

    史密斯说,艾弗森对篮球仍充满着爱,而且他渴望继续比赛。

    艾弗森当年效力费城76人队时曾四度当选NBA得分王并十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不过,自他2006年底转会到掘金队、特别是去年底转会到活塞队后,他始终未能为球队再现当年的神勇。

    上赛季后半段他因不满活塞队安排自己做蘀补而与主帅和总经理交恶,结果与活塞队不欢而散。今夏灰熊队与他签了一年的合同,可他因身体原因一直未被主帅安排首发,结果他又与灰熊队闹翻,几天前他与灰熊队达成分手协议并成为自由球员。

    此前曾对艾弗森表示过好感的尼克斯队和热火队最终未与这位张口就要首发位置而且还要保证足够上场时间的老球星联手。这位34岁的老球星眼下在NBA各队眼中,已不是当年在赛场解决问题的“答案”,已变成了烫手的山芋。(完)2009/11/26 10: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