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香港代表团 > 香港动态

香港喜迎2009东亚运 6000名志愿者为运动会服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7日16:37

  华奥星空讯 约6000人将于12月5日至13日第5届东亚运动会(EAG)在香港召开期间担任志愿者,他们将在本周六开始向各界提供专业服务。日前,1000多位志愿者出席了湾仔体育场的运动会宣誓活动。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表示:“香港即将举办首届综合性运动会,这令我们既兴奋又紧张。我很高兴看到广大市民对志愿者项目给予了巨大支持,同时也很高兴看到大家都已经准备好向世界展示香港的热情与好客,进一步提升香港作为亚洲国际化大都会的地位。”

  2009东亚运动会志愿者招募活动于2008年5月24日启动,2009年1月15日结束。该项目得到了当地市民的积极响应,仅在招募的前3个月内即有约6000人申请成为志愿者。

  东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主席霍震霆表示:“一届综合性体育盛会如果无法得到公众和社会的充分支持,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取得成功的。”

  6000名志愿者将为运动会提供各种服务,包括接待与联络、赛事和庆典、热线咨询、安保、医疗服务与兴奋剂检测、媒体、票务、交通和物流支持、摄影、信息技术和餐饮等。

  将有分别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300名运动员及1000多位随队官员参与第5届东运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