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尔夫世界杯即将收杆 中国战况不佳有鸟抓不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1月29日11:30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中国队在第三轮四人四球赛没有抢到多少分,虽然没有吞下柏忌,但是也没有抓到多少小鸟。梁文冲在第17洞三杆洞为中国队抓到了第四只小鸟,也是最后一只小鸟。最后,他们交出68杆,在28队中几乎位列最差,仅仅优于新西兰队的70杆。三轮下来,中国队总成绩为204杆,排名从上一轮的并列第11滑落到并列第18。

  “主要是前几洞没有兴奋起来,没有把握住机会。”张连伟赛后表示主要是推杆弱了,好几个三四米的推杆都没有进洞。

  在第一洞,张连伟和梁文冲就相继将球放到旗杆边,但随后两人相继错过小鸟推。到第3洞,两人再次同时错失小鸟球。

  两次错失小鸟推,对中国队的士气和信心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当然,和去年相比,中国队前3轮成绩还要好上4杆。不过要完成前10的目标,中国组合必须要在周日打出最优质的击球和配合。

  另外几支亚洲队中,日本队并列第4,韩国队和印度队并列第9,新加坡队并列第14,中国队和泰国队、菲律宾队同为并列第18,仅仅领先于并列26的中华台北队和巴基斯坦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