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12助攻骑士胜小牛 湖人占尽上风大胜勇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30日02:49
  本报讯 在昨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强强对话中,克利夫兰骑士队凭借“小皇帝”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以111:97战胜了达拉斯小牛队;而洛杉矶湖人队则在客场与金州勇士队的对攻战当中占尽上风,以130:97大胜对手33分。

  在上一场比赛意外败给夏洛特山猫队之后,骑士队本场比赛志在必得。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骑士队就发动猛攻,詹姆斯第一节就拿到了11分和惊人的8次助攻,骑士队以35:26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中,骑士队后卫莫·威廉姆斯发挥神勇,个人独取13分帮助骑士队以68:55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在第三节比赛中,小牛队一度将比分追近到只差8分,不过此后骑士队再也没有给小牛队机会,最终以111:97战胜对手。

  詹姆斯拿下25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三分球七投全中,同样得到25分,后卫韦斯特拿下10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小牛队方面,“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得到27分和9个篮板,特里也有25分进账。

  洛杉矶湖人队在面对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火力全开,7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科比拿下20分,加索尔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在一场比分最为接近的比赛中,奥兰多魔术队以100:98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霍华德得到25分和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10次助攻,卡特拿下25分。

  在昨日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76:92负于夏洛特山猫队; 犹他爵士队108:92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 (欣 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