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杜兰特暴扣阿里扎 火箭伯德三分助主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09年11月30日1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30日,虽然斯科拉开场就受伤离场,但是火箭靠着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的神勇发挥以100-91的比分客场击败了雷霆队,终止了自己连败的同时还把对于雷霆的成绩提高到了12连胜,这也是双方最近19次交手中火箭第18次取胜。以下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斯科拉眉骨流血离场

  比赛开始,第一次进攻,杜兰特助攻托马斯,后者直接中路跳起暴扣,斯科拉上前封盖,托马斯左手正打在斯科拉的右眼眉骨上,斯科拉马上倒地,痛苦不堪,鲜血满脸,队医上来用毛巾为斯科拉敷住伤口,然后带他离场,回了更衣室接受进一步的处理。

  雷霆10-0高潮袭击火箭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7分14秒时,兰德里上篮帮火箭11-10领先1分,但他的下一次上篮便被身体素质同样出色的格林一把摁下,随后火箭进攻连连受挫,阿里扎3分不中,而雷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率队打出10-0的高潮,很快以20-11领先火箭。

  杜兰特暴扣阿里扎

   首节比赛末段,阿里扎正面防守杜兰特,只见杜兰特直接交叉步突破,阿里扎欲跟进防守,杀入禁区的杜兰特已经飞身起步,直接在阿里扎身边划过暴扣得分,首节还剩下3分43秒,火箭13-22落后9分。

  阿里扎强攻以牙还牙

   次节开始不到30秒,塞弗洛沙的突破上篮让雷霆31-25领先火箭,阿里扎马上回攻雷霆,面对塞弗洛沙的防守,在篮下右侧直接突破上篮,塞弗洛沙封盖时明显高度不够,阿里扎空中滑翔后双手将球放入网窝,帮火箭将比分追成29-33只差4分。

  安德森如加索尔附体

   比赛进行到次节还有6分半钟时,火箭仍以31-35落后4分,安德森随后挺身而出,开始展现出自己聪明的一面,像加索尔一样展现出策应方面的特长,利用泰勒突破后的分球,直接中投命中,在雷霆托马斯跳投回敬后,安德森先为洛瑞挡拆,然后拆到3分线外接球,马上出手3分命中,该节还有5分50秒时,火箭已将比分追成了36-37只差1分。

  影帝受伤逼出新双核

  影帝的受伤让阿帅有些猝不及防,在比赛中连续换人,库克、泰勒、安德森轮番上场,而在安德森上场后,火箭打出了较好的效果,他先是中远投连取5分帮火箭一度将比分追成36-37只差1分,虽然在篮下的对抗中,兰德里还有些偏软,但他的策应和投篮范围给了火箭大力的支持,该节还有3分46秒时,火箭之前36-42再次落后6分后,他又直接助攻阿里扎,后者杀至篮下斜靠着对手,将球打进,两人率火箭38-42落后4分。

  火箭雷霆三将亲地板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9分34秒时,火箭49-58落后,火箭发起进攻,兰德里进攻时想转身突破,结果皮球正好砸在自己的脚上,皮球弹开后,威斯布鲁克斯马上倒地拼抢自由球,布鲁克斯也马上倒地拼抢,兰德里更是眼疾手快,马上压在威斯布鲁克身上,并同时抱住皮球同对手拼抢,雷霆其他队员也上前拼抢,地板上三四名球员一时趴在地板上,神鸟起身时甚至连球带威斯布鲁克一同抱起,还好裁判哨声及时响起,判罚兰德里和威斯布鲁克跳球,兰德里轻松帮火箭获得球权。

  兰德里禁区反手暴扣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3分40多秒时,火箭还以59-65落后6分,火箭随后反攻,布鲁克斯组织进攻,兰德里顺势切入篮下,布鲁克斯马上将球传到,兰德里直接篮下起跳后反手暴扣成功,大现禁区统治力。该节还有3分40秒时,火箭追成61-65只差4分。

  小布再演杂耍上篮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42秒时,海耶斯接球后审时度势,在自己佯装进攻不成的情况下看到了空切的小布,直接献出妙传,后者也成功反手上篮,帮火箭将比分扳成69平。

  巴丁格再扮火箭伯德

  双方比赛争夺到第四节还有8分31秒时,两队依然战成73平,此时火箭新一轮的进攻进行到了尾声,洛瑞接应底线突破的队友的传球后直接将球拨给了右侧3分线外的巴丁格,后者直接3分出手命中,帮火箭76-73反超比分,逼停雷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