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步行者早就盯上火箭旧将 伯德:他能够融入球队

2009年09月20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海德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近日与前火箭球员卢瑟-海德完成了签约,在签约完成之后,印第安纳当地媒体抛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签下海德是作为小邓利维的伤病备胎吗?”

  答案是否定的,小邓利维目前还在恢复当中,所以不用这么早就去为他寻找一名伤病备胎,步行者队总经理拉里-伯德对此事做出了进一步解释,伯德表示,早在几年之前,他们就对火箭队的双能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今年夏天海德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步行者队一眼就瞄上了他。

  “这是一个你根本不愿意错过的机会,”伯德说,“我在两年前就对卢瑟产生了兴趣,我认为他是一名能够给我们带来帮助的球员。”

  尽管伯德否认了签下海德是以备不时之需,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即使邓利维无法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还没有做好准备,海德的签约算是给步行者队上了一道更加牢固的保险。

  在海德的职业生涯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2%,因此步行者队不用担心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当谈到海德在步行者队的前景时,伯德说道:“卢瑟的速度很快,我们感觉他能够迅速融入球队的防守体系,而且他能够切断对手的传球路线。在进攻端,我们不用为他担心。因此,我们相信他能够迅速融入球队。”

  目前,步行者队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囤积了大批球员:T.J.福特,艾尔-沃特森,特拉维斯-迪安纳以及新秀A.J.普莱斯等球员都能胜任一号位,在这样的情况下,很难预估海德在新赛季能够获得多少的上场时间。

  (搜狐体育 小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海德招牌三分球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