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3年3级跳终揽金球 梅老板人生的生旦净末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09年12月02日23:24

  二、特写:梨园奇葩 梅老板的生旦净末丑

  如果把梅西的成长看做一部新派戏剧,那么他的剧情自然会有“生旦净末丑”等不同角色。出道五年来,梅西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当今足坛的头号年薪拥有者,足见他舍我其谁的霸气。而当选金球先生,更是对最好的梅西最好的封赏。那么,梅西是如何诠释自己的?不妨从他扮演过的不同角色来寻找答案。

  生:初生梅西不怕虎

  关键词.生:梅西出演小生,世界无出其右。梅西11岁患上“侏儒症”。13岁时,身高只有1.4米的他远渡重洋到巴塞罗那试训,凭借过人的天赋打动了加泰罗尼亚人,也因此逆转了命运,巴萨为他出钱治疗,并且在拉玛西亚青训营里精心进行雕琢,17岁那年,梅西长到了1.7米,同年被里杰卡尔德推上了西甲赛场,跳蚤自此开始了火箭式蹿升。近三个赛季都是双料足球先生的超级热门,上赛季帮助巴萨夺得三冠王,本赛季又率巴萨在三大战线高歌猛进。刚刚结束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坐镇主场,梅西表现出色,11次过人全部成功,皇马在他身上吃到了4张黄牌,几乎整条防线都被戏弄,可见梅西在场上的威慑力。相比最主要的竞争对手C罗,两人都有一次单刀球被扑,但踢满全场的跳蚤显然比失误不断中途被换下的葡萄牙人得更有金球大师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