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3年3级跳终揽金球 梅老板人生的生旦净末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09年12月02日23:24

  末:新赛季出现瓶颈

  关键词.末:尽管梅西以压倒性优势当选金球先生,但人无外完人,他还是有自己的隐忧。进入新赛季,因为受到伤病困扰,梅西的表现出现了波动,对巴萨的贡献远远比不上双核哈维和伊涅斯塔,在国家队的比赛,更是低迷得令马拉多纳欲哭无泪,也因此引发了阿根廷和西班牙媒体的骂战,阿根廷人认为梅西不够爱国,事实上梅西为了国家队,牺牲了俱乐部的比赛,2008年更是强求巴萨放他为国效力,并率领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奥运夺冠;西班牙人则护犊子,认为阿根廷国家队给梅西责任过大,协助太少。不过,最近几场比赛,梅西在俱乐部的比赛也出现了低迷。刚刚结束的国家德比,梅西虽然通过扯动,令皇马整条后防线都吃到了黄牌,但错过了单刀球,还是表现出了他能力的欠缺,和C罗卡卡相比,梅西缺少射门的变化,多以扯开空当巧射为主,显得极为单一。最近四场比赛,也只是有过一记点球进账。所以,梅西最需要改变的,是射门的多样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