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世羽联总决赛抽签 卢兰退赛鲍春来陷入死亡组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苏娅辉
2009年12月03日10:24

  2009年世界羽联总决赛将于12月2日至6日在马来西亚柔佛新山举行,小组赛抽签昨天揭晓。卢兰退赛后,东道主名将黄妙珠顶替出战,国羽目前仅剩下鲍春来和男双组合徐晨/郭振东出战。鲍春来与李宗伟、陶菲克同处一组,3人将为两个出线名额展开激战,这无疑是“死亡之组”。徐晨/郭振东将与陈文宏/古健杰、拉蒂夫/塔扎里争夺出线资格。

  鲍春来是国羽男单的“独苗”,与李宗伟、陶菲克以及中华台北的谢裕兴同组,鲍春来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之前在与李宗伟的13次交锋中,小鲍以9负4胜处于下风。小鲍战陶菲克向来有心得,他有望战胜陶菲克和谢裕兴,获得出线资格。盖德、朴成焕、波萨那、约根森同处一组,4人必将有一番混战。郭振东/徐晨与陈文宏/古健杰、拉蒂夫/塔扎里、苏马万/苏亚达玛同组,出线实属不易。韩国强档李龙大/郑在成和丹麦的鲍伊/摩根森有望获得B组的两个出线名额。

  卢兰退赛后,黄妙珠顶替出战,她有望与内维尔携手从A组出线。泰国名将波萨娜、荷兰名将姚洁以及德国选手申克将争夺B组的出线名额。中韩组合缺席女双和混双比赛,马来西亚强档黄佩蒂/陈仪慧以及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有望分获女双A组和B组头名。丹麦强档尼尔森/佩德森和英格兰的克拉克/克洛格有望获得混双两个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