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刘春明:对手实力不差 伤病和场地影响国奥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6日21:24
门将吴龑无疑是国奥队最郁闷的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香港)北京时间12月6日19:00,中国国奥队在小西湾体育场迎来了东亚运动会首场比赛,对手是老冤家韩国队,最终国奥队下半场连丢三球,以0-3不敌对手,小组出线岌岌可危。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奥队主帅刘春明表示:上半场中国队贯彻了赛前的要求,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而下半场的连续失球,主要原因在于队员的防守错误,以及一些频频出现的不应该有的失误。

  在谈到下半场的溃败时,刘春明表示:从下半场的几个丢球来看,看出我们队员很年轻,对于比赛过程中进攻和防守的处理还有有欠缺,因此造成连续丢三个球,包括最后的点球。

  本场比赛,刘春明将之前打边后卫的吴曦调整到了前锋的位置,对于这一变化,刘春明表示:这一调整主要是人员问题,现在我们的伤员很多,而且因为吴曦之前打过前锋,考虑到对手比较硬朗,所以把他提到前锋线上。两个主力前锋中,周燎有伤,高迪一直感冒,虽然下半场高迪上场了,但还是状态有影响。赛前我们也考虑到韩国队冲吊比较多,并针对这一点做了布置,队员努力去做了。


  对于目前的出线形势,刘春明认为:国奥队将尽最大努力力争小组出线,打好下面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韩国队,刘春明认为:韩国个人能力和实力不差,上一场香港的机会把握的比较好一些。第一个球,我们之间相互失误,造成丢球,第二个球,相互的位置有问题,经验有需要提高的地方。这场比赛的场地也存在问题,队员的滑倒比较多,这在朝鲜和日本的比赛中也经常出现。这个球场跟国内是两种草,这是比较大的问题。

  谈到下一场同香港队的比赛,刘春明表示:要从心理上调整,多加鼓励。毕竟对手只是韩国K2联赛的选拔队,输了比赛,肯定思想和心理影响比较大。但国奥的主力队员不是全部都到场,包括来的,也有伤,也不能强求来安排比赛,对伤恢复没有好处。如果全部队员都能参赛的话,比赛也很难预测。

  对于国奥的表现,刘春明最后表示:中国队在上半时,整体的进攻和防守都在追求,虽然没有丢球,但在我们的队员能力上,还应该在放的开一些。这帮队员的条件不错,但训练的水平和经历的比赛,无论是国内的比赛,还是国际比赛,还欠缺很多,还要经历一系列很系统的训练,再需要一些比赛来提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