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金球魔力 皇马关键人压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2月08日00: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3轮较量。巴萨客场3比1战胜拉科鲁尼亚,红蓝军团仍然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皇马则凭借着一个并不光彩的进球4比2逆转阿尔梅里亚,伊瓜因一人制造了三个进球。其他强队中瓦伦西亚客场挑落毕尔巴鄂竞技上升到积分榜第二位,塞维利亚连平跌落至第四,赛季初一度陷入降级区的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也都全取三分。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

  迭戈-阿尔维斯的确丢掉了4球,但他把皇马另外34次射门全都拒之门外,其中还包括C罗主罚的点球和三个单刀。皇马的胜利并不光彩,这个制胜点球来源于双重误判。迭戈-阿尔维斯的完美出击却被C罗的跳水表演毁掉,葡萄牙人射门时本泽马更是早早冲进了禁区。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恩里克(桑坦德竞技)、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上半时皇马射门数高达19次,但只有拉莫斯才把握住了机会。在空中作业的能力上,拉莫斯绝对是当今最强右后卫。C罗的传中准确的找到了拉莫斯的脑袋,安达卢西亚人用一记角度刁钻的头球冲顶让迭戈-阿尔维斯举手投降。

  本轮桑坦德竞技4比0客场横扫西班牙人,爆出了一大冷门。巴萨弃将恩里克的表现相当出彩,正是他精彩的头球破门为桑坦德吹响了冲锋号。如果能够延续这样表现的话,恩里克重返巴萨绝非梦想。

  9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逆转赫塔菲,左后卫卡普德维拉居功至伟。在0比1落后时,卡普德维拉禁区边缘左脚重炮轰门得手。而在双方2比2战平之后,又是卡普德维拉在乱战中捅射破门。这名31岁的左后卫本赛季西甲中已攻入3球,他的进球数甚至追平了卡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