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英锦赛-梁文博半场7-1马克-金 几确保八强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8日04: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马克金,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梁文博表现的非常神勇,八局比赛中拿下了七局,以7-1领先优势结束半场争夺,几乎确保一个八强席位。

  梁文博最近两个赛季有着出色的发挥,世界排名也是节节上升,本赛季在上海大师赛中一路杀进决赛,使其单赛季积分排名赛升至前10,按照梁文博目前的势头,赛季末临时排名赛跻身TOP16难度不大。英锦赛首轮中梁文博的对手是瑞恩-戴,原本势均力敌的比赛结果却成了一边倒,梁文博9-3横扫对手昂首晋级第二轮。在次轮的对手是马克金,后者在首轮9-2横扫汉密尔顿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从实力和近期势头上对比梁文博优势明显。

  首局比赛中,梁文博延续了上一场的强劲势头,很快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在单杆拿下56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马克金没能抓住机会,梁文博再度上手134-1成功拿下首局,状态之好令人赞叹。第二局比赛中,依旧是梁文博率先获得上手机会,精准的长台使其打开局面,单杆拿下53分后转入防守。马克金终于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2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比赛进入相持阶段,梁文博控制了主动权,最终75-4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梁文博依旧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26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马克金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单杆拿下39分反超比分。随后双方陷入防守争夺中,梁文博逐渐控制主动权,78-5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马克金终于通过长台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梁文博也没能找到上手机会,马克金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3落后两局。

  第五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7分之后走位出现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马克金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21分之后进攻也没能继续,梁文博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比赛依旧在梁文博的节奏中进行,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62分,之后马克金开始追分,但连得32分之后就出现了失误,梁文博再度上手打进红球,马克金落后较多放弃了这局,总比分梁文博5-1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马克金在这局率先上手,但拿下12分之后进攻出现失误,梁文博抓住机会上手,强劲的进攻实力再次得到展现,梁文博这杆拿下51分。随后的防守争夺中,马克金曾经抓住上手机会,但拿下1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梁文博83-2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6-1领先。第八局比赛中,梁文博依旧闹闹掌握主动权,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32分,马克金上手仅仅拿下6分,随后梁文博再度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 分后成功胜出这局,半场战罢梁文博总比分7-1遥遥领先,晋级八强在望。

  附:梁文博VS马克金具体比分

  134-1, 75-40, 78-57, 15-63, 49-21, 71-32, 83-22, 77-6

  (风清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博的表现更为出色!
这样的状态不止是进八强!
梁文博也许会夺冠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