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梅西直言遗憾错过06之旅 誓为巴萨捧回久违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09年12月09日16:36

    搜狐体育讯 2009阿联酋世俱杯即将在今晚开战。最大热门巴塞罗那的当家球星,阿根廷人梅西在赛前接受了国际足联的官方采访,对于重新回到这一赛事中的巴塞罗那来说,赢下这一荣誉将是俱乐部和全体将士最为期待的壮举。

  1992年,克鲁伊夫那支如日中天的巴萨梦之队,在世俱杯前身丰田杯中,倒在了巴西圣保罗队脚下。2006年,里杰卡尔德带领自己的“梦二队”输给了巴西国际队。这一次是巴萨第三次出战世界俱乐部王者的争霸战。也是巴萨第二次出征改制后的世俱杯。

  巴萨当家球星阿根廷人梅西在接受国际足联访谈时,面对有关世俱杯的问题表示:“这是一个巴萨从来没有得到过多的荣誉,也是巴萨大多数球员都在深深期待着的一项荣誉。2009年对于巴萨是具有历史性的,我希望在这一年的最后,我们依然能以自己的风格,用一个冠军头衔来结束这一年。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也很期待这个冠军,因为这对我也是一个促进,鼓励我和巴萨一起不断的继续赢得更多的奖杯;同样,也让我在明年的世界杯中有更多的期待。”

  “2006年的世俱杯,我在比赛前受伤,只能看着所发生的一切。那一次巴萨输球的经历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教训,让我们明白了必须得脚踏实地,弄清楚自己的对手究竟有多么强大。2006年在世俱杯中输球已经让我们收到了一次打击,我们无法再承受一次,这一次我们渴望夺冠。”

  “这一次如果夺冠,不仅将使2009年完美的结束,也将会为2010年开个好头。但我们知道,任何对手都不可以轻视,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想赢,就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