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港媒爆郭晶晶已经提交退役申请 领队周继红否认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0日04:01

  昨日,参加东亚运动会的中国跳水队大部队抵港,郭晶晶并不在队伍中,据悉只参加一个项目的她将单独在周五抵港。然而,就像她多次造访香港的待遇一样,已经被港人视为“准媳妇”的郭晶晶何日嫁入霍家才是最被津津乐道的话题。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他们收到可靠消息,郭晶晶早前已向中国跳水队提交退役报告。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并未收到郭晶晶的退役申请,而对其他问题均以不清楚作答。

  据香港媒体的报道,“中国跳水队内部消息人士”称“郭晶晶早前已向国家跳水队递交退役报告,一经队内批准,她便随时可以离开国家队,结束自己的21年跳水运动员生涯。”周继红的态度是未收到申请,跳水部副部长雷鸣则表示:“自己不太清楚。”

  目前,郭晶晶另外一个身份是河北省游泳管理中心副主任。她的启蒙教练李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未听说郭晶晶提交退役报告的消息。“如果郭晶晶要退役,是需要向(河北)省里打报告的,我没有听说她打报告的消息。”李芳说。

  另外,《星岛日报》还表示,“郭晶晶离开跳水队后将进入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课程。”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杨桦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我目前在国外,对此不太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2009-2010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将于12月17日在武汉打响,郭晶晶并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中,其他奥运冠军则悉数在列,澳大利亚的北京奥运会冠军马修也将参赛。当被问及郭晶晶缘何缺席时,主办方给出的答复是“因个人原因缺席”。

  与退役传闻同样受关注的还有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期。一句据称是出自霍震霆亲口所说的“东亚运后结婚”的传闻触动了所有在香港采访记者的神经。香港媒体甚至还煞有介事地通过照片对比指霍公子近一个月瘦了不少,由此猜测其可能是在“为了婚礼减肥”。

  作为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在出席升旗仪式时首度开腔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婚期,霍启刚连称现在还不确定,“还没有确定呢,”他说,“如果一旦确定,一定会提前通知大家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