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50多名球迷围攻尤文队更衣室 尤文将士一声不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2:10

  赛后,50多名球迷冒着受伤的危险翻过护栏,直冲尤文更衣室,想要讨个说法。

  “我们要吉拉乌多、贝特加、莫吉。”看来,球迷们的不满对象首当其冲非尤文高层莫属。埃尔坎、布兰科、塞科这3位替代者比起前任来,确有十万八千里的差距。无论引援、还是经营俱乐部的理念都相当滞后。200万放走C·扎内蒂,曾被前任莫吉认为是一个天大的笑话。莫吉称如今的尤文在联赛中能保持第三名的位置,靠的还是当年他引进的球员,比如布冯、卡莫拉内西。

  面对如此激动的球迷,尤文将士们躲在更衣室里一声不吭。球迷们依然怒气冲冲:“你们敢出来吗?你们还有脸见人吗?如果是男人就出来面对我们。”最后,在球场保安的护送下,这50名球迷遗憾地结束了这次更衣室之旅。

  (王启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