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卡莫更衣室大骂主帅 补锅匠遭尤文40载未见礼遇

    搜狐体育讯 上半赛季,拉涅利有过一次信任危机,但最终他挺了过来。这一次,“补锅匠”的信任危机来得更加猛烈,因为球员都不站在他这一边了,而俱乐部管理层更是下了“逐客令”。

  据《慢镜头》报道,在上周末尤文图斯主场2比2战平莱切的比赛中,拉涅利中场休息时和卡莫拉内西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当时,拉涅利对卡莫拉内西上半场的表现不满,他想用鲍尔森将其换下,卡莫拉内西听到这一决定后,当即表示了不满,他先是和“补锅匠”争辩,接着变成了争吵,最后干脆就是破口大骂。

  除了卡莫拉内西,布冯也对拉涅利心生不满。据《罗马体育报》称,与莱切比赛中场休息时,布冯只在更衣室待了3分钟,随后他便怒气冲冲地走出了更衣室。在下半场开始前的十多分钟时间里,布冯一个人在球场边来回走动,嘴里念念有词。有记者猜测,可能是他在更衣室里与拉涅利发生了争吵,但在新闻发布会上,拉涅利否认了他与布冯之间有什么不快。

  要知道,不仅球员与拉涅利站在对立面,俱乐部管理层也对拉涅利失去了信心。《慢镜头》透露,赛后尤文图斯总经理布兰科直接问拉涅利:“你是不是想走人了?”拉涅利毫不示弱:“看上去是你们想我走吧。”《罗马体育报》还表示,与莱切的比赛后,尤文图斯主席吉利、总经理布兰科以及体育总监塞科在球队更衣室里,组织召开了一个半小时的紧急会议。

  近40年,尤文图斯还没有一个主教练在赛季中就被俱乐部解雇,老妇人对他们主教练的耐心是出了名的。但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忍无可忍的尤文图斯已经准备马上解雇拉涅利了。如果拉涅利这个时候下课,他将成为斑马军团最近40年第一个在赛季中被干掉的主教练,上一个遭受如此悲惨命运的是阿根廷人路易斯-卡尼格里亚,那还是1969年的事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其实,就连拉涅利自己对继续待在尤文图斯都不抱希望了,“这取决于俱乐部是否继续信任他们的主教练。”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拉涅利下课,谁来带领斑马军团征战随后的比赛呢?里皮已经公开表示,“我不会重回尤文图斯,不管是以主教练还是以俱乐部管理层的身份。”现在最热门的人选是孔蒂和费拉拉,但《慢镜头》表示,孔蒂并不招布兰科喜欢,因此最大的可能是费拉拉。42岁的费拉拉目前主要负责尤文图斯青训营,在《都灵体育报》看来,他的优势是人心,尤文图斯球迷对他很感冒。(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卡莫拉内西 | 布兰科 | 费拉拉 | 孔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