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代表团 > 中国动态

郭晶晶神神秘躲记者 “翔飞人”轻轻松松摘金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22:23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一日电被当地媒体称为“香港准媳妇”的奥运冠军郭晶晶今天和她的搭档吴敏霞一起抵达香港,满面笑容的她只在机场露了一面,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近两天,香港关于郭晶晶的传闻满天飞,“已正式提交退役申请”、“霍启刚悔婚”等消息在网络上疯传。郭晶晶启程前便知道她会遭到媒体的“狂轰滥炸”,但她表示“硬着头皮也得去,参加东亚运动会是国家队的任务。”

  不过,她担心的“狂轰滥炸”并没有出现。有关方面采取了严密的安保措施,在机场记者们只能远远地拍照,而到了酒店后她被安排通过神秘通道直接进入房间,把急于求证种种传闻的记者晾在了外面。

  唯一能与郭晶晶比拚人气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以十三秒六六的成绩在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项目上实现了三连冠。赛后,他坦率地承认,要再破世界纪录希望非常渺茫,但他对重新跑进十三秒充满信心。刘翔已把伦敦奥运会定为自己运动生涯的终点站。

  被误传为刘翔绯闻女友的王丽参加了女子一百米栏决赛,但只获得一枚铜牌,金牌被队友孙雅薇获得。全运会上投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女子铁饼名将李艳凤以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得金牌。“中国铁人”齐海峰以七千七百四十七分的成绩登上男子十项全能冠军领奖台。

  中国田径选手今天还在女子四百米、男子四百米、男子五千米、男子铅球、女子三千米障碍、女子跳远等六个项目上夺得金牌,金牌总数已增加到十七枚。

  林丹领街的中国羽毛球队以三比一击败韩国队夺得男子团体金牌。林丹赛后称,“虽然之前也一直参加,但我还从来没有拿过东亚运动会的冠军。今天的团体赛同伴顺利赢下来了,我也终于“混”到了一块金牌,总算开和了。”

  举重赛场决出最后三枚金牌,中国选手祁希慧和杨哲分别夺得女子七十五公斤以上级和男子一百零五公斤级金牌。中国队共获八枚举重金牌,是举重赛场最大的赢家。

  跳水比赛开赛,中国队“小鬼当家”,李世鑫、屈琳、陈艾森/张雁全包揽首日决出的男子三米板、女子一米板和男子十米台双人三枚金牌。

  半决赛中遭遇“最耻辱之败”的中国男篮以七十一比七十九败在日本队手下,连奖牌都没混上,创下了中国男篮东亚运历史上的最差成绩。中国女篮则发挥出色,决赛中以八十三比五十八大胜中华台北队,取得三连冠。上届冠军中华台北男篮被韩国队逆转,卫冕失败。

  金牌榜上,中国代表团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金牌数达到七十六枚,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和中国澳门的金牌数分别为十一枚、六枚和五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