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临行前否认退役及结婚 郭晶晶走秘密通道躲媒体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12日10:23

  继刘翔之后,另一奥运冠军、中国“跳水女皇”郭晶晶 11日抵港。临行前,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时,郭晶晶对于此前的霍启刚悔婚等传言给予了否认,并笑言“硬着头皮去香港”。而抵达香港后,郭晶晶也是刻意的保持低调,但即使这样,她的一举一动还是受到了香港媒体的关注,12日郭晶晶将亮相东亚运赛场。

  临行前否认传言

  11日早晨,郭晶晶与队友吴敏霞、教练钟少珍出现在首都机场,对于此前香港媒体爆出的关于郭晶晶此番要留在香港与富商之子霍启刚结婚、已上交退役申请并将到北京体育大学读书等传言,郭晶晶表示都是子虚乌有。

  “我没有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考虑过退役,去北体大读书更是无中生有。”郭晶晶说,“不管外界怎么说,我的心情真的没受到影响,作为运动员,精力还得放在比赛上。”

  由于男友霍启刚是香港人,郭晶晶在香港也颇为引人关注 。“现在硬着头皮也得去。”郭晶晶笑着说,“参加东亚运动会是国家队的任务,到了那里,我的日程表里只有备战和比赛。”

  走秘密通道躲媒体

  11日中午,郭晶晶还未抵达香港,在中国跳水队入住的龙堡国际宾馆大堂,已经有不少媒体记者在此等候,十多台摄像机蓄势待发。

  从下飞机开始,媒体就展开了“贴身式”跟踪。“我在停车场见到她。”有记者接到了电话。郭晶晶驶进停车场的消息已过了半个小时,这位“香港准媳妇”还迟迟不见踪影。有记者猜测,她已经直接到房间了。正当众人猜测纷纷,龙堡国际宾馆营业及市场总监陈俊杰走到摄像机前宣布:“郭晶晶已上楼了,她不会下来了。”他透露,东亚运大会临时安排郭晶晶从“别的通道”直接到房间,不会再出来见传媒。

  刘翔比赛帮了晶晶

  有媒体报道,早前郭晶晶特意“掉队”,临时改行程,未随中国跳水队大部队抵达酒店,不仅避开与刘翔同日抵港,还在刘翔赛事当天抵港,故意分流部分记者。现场所见,当日“围堵”郭晶晶的记者明显比刘翔抵港当天少,总共有五六十人。

  记者所见,当日酒店大堂没有“粉丝”前来捧场,酒店也没有专门设立“粉丝区”。酒店资深营业主任陈德骏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说,酒店“出于保安理由”将郭晶晶的房间安排在离保安亭最近的商务房,酒店并没有为她特意升级,他强调“完全没有什么特别,房间稍大一点而已”,并二十四小时有保安人员驻守。她是中国跳水队中唯一入住商务房的队员。陈德骏透露,郭晶晶的房间四百多平方英尺,“能欣赏到无敌海景”。李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