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跳水馆“踩点” 与郭晶晶擦肩而过未相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2日16:29

  没有郭晶晶出场,东亚运跳水比赛第一日,本来波澜不兴。没想到,一个人的出现,给记者们打了一剂“强心针”——霍启刚来了!

  白衣,黑裤,近来减肥成功的霍启刚,看上去分外精神。8时左右,他一头钻进了九龙公园游泳池的贵宾室。发现有记者拍照,霍公子十分熟练地刻意躲避镜头。

  呆了一阵后,霍启刚走出贵宾室。与记者碰面时,他颇有风度地向大家打招呼问好。听到人群中有人问“郭晶晶”,他只是笑笑,便迅速离开,直接坐到观众席上看比赛。而在女子1米板决赛结束后,他居然当起了颁奖嘉宾,为获得冠亚军的中国队员颁奖。郭晶晶不在,霍启刚来跳水馆干什么?众人猜测,霍公子唱的是哪出戏。“先预热一下,省得人家说他是专门来看郭晶晶的比赛。”

  其实,郭晶晶昨天也去过跳水馆。不过,两人打了一个时间差。下午4时,郭晶晶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练了一个半小时才离开。明天下午2时,她将在女子3米板项目中登场。

  从目前的情形来看,霍启刚肯定会来现场加油鼓劲。唯一的悬念是,霍家父子是否会一起出动,霍震霆又是否会像北京奥运会时一样,亲自为郭晶晶颁奖?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香港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