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胜广东 郎平胡进都摇头不解为何要谈PK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3日07:03

  恒大女排昨晚主场逆转胡进顾问的广东女排,取得联赛四连胜

  昨晚,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领衔广东恒大女排在结束了连续三个客场的比赛之后,回到主场迎战前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胡进“执掌”的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尽管郎平和胡进两人一再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与“PK”无关,但仍吸引了全国球迷的广泛关注,最终恒大女排以3:1取得了四连胜。

  逆转取胜郎平赞扬胡进职业

  昨天的首局比赛中,建龙女排却以25:23先声夺人,不过恒大女排毕竟是有冯坤、周苏红等名将压阵,在郎平重新布置战术安排后,她们很快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以25:20、29:27和25:17连下三局,逆转取胜。

  虽说“郎平PK胡进”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噱头之一,不过,郎平与胡进对于“PK”这种说法的看法却是惊人地一致:“PK应该是运动员在场上的比赛,非常积极的。谁在球场上发挥好,谁就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而教练和教练之间,只有互相学习和尊重。”郎平说,胡进是自己非常尊重的排球教练之一。“训练之余我们也有些交流,非常注重友

  谊,但在球场上我们都是非常职业,争取把球队带到最好。”

  胡进无奈不解为何要谈PK

  “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没必要搞得那么特别,恒大女排确实很强大,人员配置和深度都更合理,我们输球也在情理之中。”赛后,胡进对记者如是表态。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一周的时间,全国媒体都纷纷将“郎平PK胡进”的话题提到了一个高度,但显然,作为当事人,胡进对此并不太感冒,“之前还有说我和郎指导有什么恩怨情仇,完全就是瞎扯,就是一场比赛,又不是我和她在场上去打,是队员之间的较量,再说了,我们俩根本也没有什么所谓的PK,不过是一场联赛而已,过了就过了……”除了比赛本身,最近关于胡进重回中国女排的消息也是不胫而走,胡进显然早有准备,“这段时间我已经被问了很多次这个问题了,我再次重申,这是没有根据的,没有任何人给我说过这个问题,不是因为我要回到排管中心,就意味着我要回女排,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