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刘翔图片

图文:刘翔流连香港名店遭围堵 店员恭送飞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3日09:40
图文:刘翔流连香港名店遭围堵 店员恭送飞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2月12日,中国香港,刘翔在东亚运动会11日的110米栏决赛夺冠后心情爆靓,于12日在香港中环地区尽情大采购。当天他逛了3家店铺包括先去著名珠宝手表店卡地亚(Cartier)选购心头好,略有斩获后离开,之后便到香奈儿(Chanel)选购服装,不知道是否有份给绯闻女友买礼物。再来到香港不可不逛的潮牌聚集地D-Mop,此时媒体越聚越多,当完成3小时的血拼后,刘翔出门时还被数十记者的场面吓了一跳。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