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两大未来悬疑缠绕女皇 郭晶晶:2010年继续跳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3日21: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3日香港报道)是继续为中国跳水征战?还是嫁入霍家做豪门媳妇?2010年的郭晶晶,还是留给人们很多问号,而如果这两个消息确定的传出,请不要惊讶。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东亚运动会最后一天,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人气极高的准香港媳妇郭晶晶轻松的与吴敏霞搭档摘得冠军。期间,郭晶晶男友霍启刚也出现在跳水馆观战。

  赛后,面对之前的提交退役申请的传闻,郭晶晶一笑置之,“其实我退役的消息也是从媒体才知道,我之前一直都不知道。”

  “我没有退役的打算,尽管我的状态时好时不好,很难一直保持在很高的状态,人都有会起伏,对于我来说,不管怎样,都要去尽力。”对于退役,郭晶晶肯定的告诉媒体,自己不会退,“我想坚持下去,跳水的感觉非常好,我会再次代表中国比赛。”

  郭晶晶称,即使退,也不是自己说了算:“我是一名国家的运动员,国家培养了我很多,这个事情不是想可以就可以,还是听从国家和组织的安排。”

  有记者旁敲侧击问郭晶晶明年的打算,比如结婚后不会继续跳水,郭晶晶并没有透露,只是说:“还没有想,先把眼前的做好,走一步算一步,以后会是怎样,我都一切都要听从安排。”“没有那么多如果,所有人都问如果,都很难讲,走一步算一步,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把当下的事情做好。”

  来到香港后一路开心的郭晶晶也没有对这些传闻很在意,对记者的问题她也是尽量回答,“今天非常开心,来到香港比赛,今天比完赛也非常开心,有很多人支持我。”这句开场白让人们看到了她的心情,霍启刚的到场,或许也是她这么开心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