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滑雪世界杯女子组预赛中国揽前四 李妮娜暂第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9日11:42

  华奥星空长春12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9-2010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首战比赛19日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揭幕。在上午进行的女子组预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前四位,其中去年世锦赛亚军徐梦桃以104.69分高居榜首,郭心心、李妮娜、代爽飞分列二到四位。另两位中国选手程爽、张鑫出局。

  共有21位选手参加女子组预赛,根据比赛规则排名前12的选手将获得下午的决赛资格。本场比赛,东道主中国队派出了李妮娜、徐梦桃、郭心心、代爽飞、程爽、张鑫6人豪华阵容。其中李妮娜和徐梦桃为去年世锦赛冠、亚军得主,也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以难度见长的徐梦桃选用的是难度系数3.8的BLFF(直体后空翻三周转体720度),这一难度虽非全场最高,但她的空中姿态和落地都非常完美,结果拿到了104.69的全场最高分。另一位三周台选手郭心心选用了难度系数高达4.050的BFFF(直体后空翻三周转体1080度),因为落地稍有瑕疵,以103.68分暂列第二位。

  雪上公主李妮娜的空中姿态和落地虽然几尽完美、因为她的BFDF(直体后空翻两周转体1080度)动作难度系数偏低,只有3.525,目前以98.70分暂列第三位。另一位中国选手代爽飞以89.77分排名第四位。另两位中国选手张鑫、程爽发挥不佳,分别以76.31分和58.86分排名第14位和第18位,无缘决赛。

  女子组决赛将于下午13:30进行。(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