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坛扫赌再抛炸弹:尤可为出了事 高洪波难清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29日07:03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公布了3年前就已经掌握了的赌球线索后,在即将出版的《球事儿——中国足坛反赌打黑第一现场》一书中,郝洪军又对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提出了质疑;无独有偶,前天晚上,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在博客中撰写长文,声称他与《足球报》总编刘晓新、记者吴策力共同著作了一本关于中国足球假赌黑内幕的书籍:《中国足球内幕——风暴中的打假扫黑》。李承鹏在博文中将矛头直指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

  郝洪军认为,“人们因尤可为出事儿想到高洪波,但媒体在追踪打假扫黑事件时,高洪波率国家队在西亚打亚洲杯预选赛。关于他的新闻,一种主旋律的宣传基调是:尤可为是尤可为,而高洪波是高洪波。”

  “高洪波是否清白,法律应该会给他公正的回答。媒体披露,尤可为已交代出厦门蓝狮冲超过程中有11场"假球"。如果领队为球队的成绩奔波,只有痴呆儿才相信主教练一点儿不知道!”郝洪军在书中写道。

  李承鹏在文中提供的依据是,已经供认曾在中甲赛事中造假的尤可为,是高洪波的铁杆兄弟,两人在某一时期内更是“高不离尤、尤不离高”。从常理推断,尤可为出事,高洪波很难独善其身。

  高洪波和尤可为从少年时代就是队友,因此李承鹏提到“而以高洪波与尤可为在球队事务中的铁杆关系,事无巨细均有过问,这种关系其实比夫妻还要水乳交融,因为丈夫贪污,老婆确实可能不知情,但如果会计倒腾公家的钱出来,出纳很难不知情……”

  在两人最新披露的关于扫赌打假的“故事”中,高洪波成为了共同的话题。虽然两人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高洪波涉赌涉假,但高洪波要想证明自己的清白的确“很难很难”。

  (捷报联盟记者刘苏)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