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宣布苏亚佐离队 潘德夫欲加盟指日可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31日08:51
  本报讯 昨天国际米兰宣布了冬季第一个球员离队的消息,替补前锋苏亚佐被租借至热那亚,如此一来潘德夫离加盟梅阿查又近了一步。   在穆里尼奥手下,苏亚佐一直没有什么机会,上赛季曾经被外放至本菲卡,本赛季回归后依旧出场寥寥,所以这回又被租借给热那亚并不令人惊奇。值得注意的是,洪都拉斯人加盟热那亚的同时,对方的弗洛卡里则被送到了拉齐奥,很明显这次三方交易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已经成为自由人的潘德夫顺利穿上蓝黑战袍,免得蓝鹰主席洛蒂托再节外生枝。国米负责转会事宜的高级顾问奥利亚里直言不讳:“潘德夫是一名锋线特点鲜明的球员,他能够与我们锋线上的任何一名前锋进行搭配。”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