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麦迪最可能2月被交易 休城输球问题在自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4日06:55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我觉得麦迪的合同不会很快被交易出去,我猜测将会拖到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因为火箭队方面知道,越是临近中期交易截止日,麦迪的合同对于那些有意在明年夏天治理薪资空间去争取2010年自由球员的球队来说就越有吸引力,而且麦迪还有可能帮助一支球队冲击季后赛。你同意我这个看法吗?

  费根:当然。那些球队现在更积极想要的是麦迪的合同,而不是麦迪在球场之上的帮助。如果放弃一名现在能够做出贡献的球员去换取一个即将到期的合同,那他们可能必须得再等等看,他们会继续观察直到中期交易截止日前的最后一刻。

  问:麦迪换阿里纳斯这个传言好像有点意思,现在火箭队只有两名控卫,你觉得这样正常吗?火箭队是否应该再引进一名控卫?

  费根:NBA球队一般只有两名纯正的控卫,但是他们应该还会有一名后卫可以在紧急情况下顶替控卫的位置。火箭队此前曾经考虑过留下康罗伊能派上这个用场,但是最终还是考虑到康罗伊的伤病问题而将其放弃,火箭队也考虑过,如果球队的控卫出现伤病,后面他们还有办法加以弥补。

  问:戈塔特和巴斯目前在魔术队打得都不是很如意,他们对所获得的机会感到有些不满,这两名球员都是内线球员,应该能够在长期帮助火箭队。戈塔特一来火箭应该就能发挥作用,你觉得火箭队有可能通过交易麦迪换来这两名球员吗?

  费根:这在薪资方面有些不匹配,而且在火箭队拥有机会的时候,他们也不想给这两名球员开那么高的薪资。

  问:在火箭队赢球的时候,我们听到的报道都是火箭队打得如何顽强努力,而一旦火箭队输球,似乎媒体报道的口径都是赛程安排的问题、裁判问题或者是伤病问题,你觉得这样正常吗?

  费根:其实火箭输黄蜂那场比赛并非全是裁判的错,而是火箭队自己没有解决碰到的困境问题,主要责任应该在火箭队自己身上,不管裁判的判罚如何带来困难,火箭队都应该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到比赛当中去,而不是受裁判影响而状态急剧下滑。(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伊戈达拉可顶麦迪空缺 为季后赛火箭或促成交易
  • ·火箭麦迪最可能2月被交易 休城输球问题在自身
  • ·森林狼队考虑引进麦迪 两大内线恐难打动火箭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2

  •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