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曼联欲清洗史上标王 购皇马3500万欧失意锋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1月10日15:53
曼联欲清洗贝巴
曼联欲清洗贝巴

    搜狐体育讯 作为曼联俱乐部历史上最为昂贵(转会费3700万欧元)的球员,贝尔巴托夫始终没有得到球迷认可。现在,就连贝巴的强大后盾弗格森都开始动摇,后者干脆没将保加利亚前锋列入与伯明翰的比赛名单内;《世界新闻报》甚至表示,曼联正考虑清洗贝巴,以筹集资金收购皇马前锋本泽马。

  看看贝巴加盟曼联以来的表现吧:08/09赛季,联赛出场31次攻入9球;09/10赛季,联赛出场17次攻入6球。这样的表现,放在前东家热刺都很难及格,何况是在英超冠军曼联!特维斯,这位因贝巴到来未能成功转正的阿根廷前锋,仅在去年12月的6场比赛中便收获了7粒进球,当选英超月最佳。难怪球迷都为野兽的离开鸣不平,也不难理解曼城前锋离别老特拉福德前将矛头直指贝尔巴托夫。

  贝尔巴托夫球风潇洒,可效率低下,而且他的懒散屡遭诟病,加之曼联近期状态不佳,贝巴就成了红魔球迷的出气筒。这严重打击了性格内向的保加利亚人,甚至成了球场上的“隐形人”。足总杯与利兹一战打满90分钟碌碌无为更是激怒了弗格森,《太阳报》本周二即表示弗格森将弃用贝巴在内的7名球员,而“潇洒哥”果然没有被列入比赛名单。

  据悉,一直坚持给贝巴机会的弗格森已经彻底失望,爵爷不明白为何天赋过人的曼联9号始终无法发挥出高水平,现在更是连自信心都丢了。弗格森身边的知情人透露:“贝尔巴托夫就像是一个谜,他严重缺乏信心,甚至不敢站出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在大场面下,鲁尼这样的球员拼命证明自己,贝巴则选择逃避。他具备成为巨星的一切素质,弗格森也十分信任他,可贝巴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

  据悉,弗格森正考虑在今夏卖掉贝巴,引进在皇马不太如意的法国球星本泽马。实际上,去年夏天卖掉C罗后,爵爷就有意引入昔日法甲头牌,可皇马豪掷3500万欧元逼退曼联。(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