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替补发威魔术主场大胜老鹰 德隆回归爵士克小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0日16:35

     新华社华盛顿1月9日体育专电 NBA在9日进行了8场常规赛。在东南区的“头名争夺战”中,奥兰多魔术队凭借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以113:81主场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犹他爵士队同样依靠蘀补球员的优势以111:93力克西部排名第二的达拉斯小牛队。

    凭借本场胜利,魔术队以25胜12负的战绩确立了在东南赛区的老大地位。该战他们的大将卡特因肩伤缺阵,但是蘀补球员发挥异常神勇,在得分上以48:19高出老鹰队蘀补29分,使主队在整场比赛中占尽先机,取得了对客队的第5场连胜。魔术队共有8名球员得分上双,巴恩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除了进攻占据上风之外,魔术队在防守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们成功限制住了老鹰队当家球星、“鹰王”乔·约翰逊,使他全场仅有7分入账。老鹰队的霍福德舀到了全队最高的14分。

    双方在开场后势均力敌,你来我往打成18:18,但是,在魔术蘀补皮特鲁斯、瑞安·安德森和杰森·威廉姆斯的轮番冲击下,老鹰队的防线终于崩溃,主队也把分差迅速拉开。在第三节魔术队已经确立了77:39的巨大领先优势,早早让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

    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赛后表示:“这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运转非常流畅。”

    犹他爵士队也同样依靠蘀补队员的表现战胜了状态如日中天的达拉斯小牛队,取得客场三连胜。爵士队在板凳得分上以45:25超出对手20分。客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伤愈复出的德隆·威廉姆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和9次助攻,蘀补出场的射手科沃尔5投全中砍下12分,米尔萨普和马修斯也分别贡献了12分和10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后卫基德得到19分和8个篮板。

    在9日结束的其他6场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89:87险胜孟菲斯灰熊队;底特律活塞队94:104负于费城76人队;芝加哥公牛队110:96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108:102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休斯敦火箭队105:96战胜纽约尼克斯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02:100挑落丹佛掘金队。(完)2010/01/10 16: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