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结束埃因霍温之行回归鲁能 周海滨:我又回来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9:07

  在国外转了一圈,周海滨又回来了。昨日,这位国内第一个以自由转会身份出走的球员重回老东家山东鲁能。从去年年初抵达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到现在与鲁能签约,周海滨这333天的时间过得极为尴尬。

  尴尬的埃因霍温之行

  2009年年初,当国内足坛都被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招兵买马的大手笔所吸引时,周海滨,这位山东鲁能队的绝对核心却踢爆了中国足协转会制度上的巨大漏洞。在经纪人的运作下,与鲁能合同到期的周海滨在国际足联转会规则的指引下,以自由转会的身份加盟了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

  人们印象之中,周海滨是鲁能培养起来的,此番连招呼都不打毅然决然地出走,刺激最大的就是山东鲁能俱乐部,尽管他留洋在转会规则上没有疑义,但造成的影响却是致命的:周海滨在强烈地遭到山东球迷道德谴责的同时,鲁能俱乐部赛季前的备战计划被全盘打乱。更要命的是,周海滨带来的连锁效应也让其他国内俱乐部疲于奔命:大连实德的冯潇霆和辽足的戴琳,纷纷进行效仿,一时间,中国足坛谈“自由转会”色变。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