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体坛周考调侃国足CBA 曲波射歪球迷要求换姚明?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9:14

  数学卷

  一、单项选择题

  (每题3分,共5题)

  1.2010年1月3日,保持亚洲女子百米短跑纪录——10秒79的“亚洲女飞人”李雪梅在四川成都举行婚宴。她曾因挑战女飞人琼斯而被世界关注,当时的情况是:

  A.以微弱优势战胜琼斯,但事后尿检呈现阳性B.以微弱优势击败琼斯,震惊当时的世界田坛C.以较大劣势败给琼斯,平息了超现实的奢望D.担心输给琼斯丢面子,故意以受伤名义退赛

  2.上周,《重庆晚报》采访了整形专家,该李姓专家表示如果一些粉丝要想变成郭晶晶的样子,需花费多少手术费?

  A.只需要人民币6000元B.至少需要人民币6万元 C.只需要一次车祸撞一下面部,不需要钱 D.连续跳水10000次,要求面部直接拍在水面上,需游泳馆门票一张,50元以内

  3.上周,叶莉怀孕的消息被确认。此时,叶莉目前已经怀孕超过一百天,由此推断叶莉的预产期是:

  A.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前后 B.今年5月欧冠决战前夜C.今年7月上海世博会前后D.今年11月亚运会,和姚明一起“复出”

  4.姚明之子(女)的身高再次成为热门话题。但父母高未必意味着子女高。前中国男篮中锋穆铁柱身高2.28米,妻子1.7米,他们的儿女身高为多少?

  A.他们的儿子身高1.75米,女儿1.98米。 B.他们的儿子身高2.13米,女儿1.98米。C.他们的儿子身高1.70米,女儿1.70米。D.他们的儿子身高1.80米,女儿1.73米。

  5.CBA东莞队本赛季成绩飙升,冒出一个2.10米的内线强人宋康明,不过他是“半路出家”打篮球的。他原本练习的项目是?

  A.十项全能兼现代五项加铁人三项B.110米栏,曾给刘翔当过陪练C.蹦床,曾蹦坏过100张床D.铁饼,至今仍被称为“铁饼男”

  二、判断题

  (每题3分,共5题)

  1.新泽西网队头号球星哈里斯表示支持“阿里纳斯持枪案”,他认为这是出于自我保护的需要,他判断说:“我估计60%到75%的NBA球员拥有枪支。 ”()

  2.在安哥拉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多哥队乘坐的大巴在行驶途中遭机枪袭击,造成多人严重受伤,司机当场死亡。多哥国家队助理教练、新闻发言人、球员奥比拉勒也在枪袭事件中身亡。多名队员表示要退赛。()

  3.中国足协请多个部委会诊,研究出中超准入制的新版本,新版本准入标准由原来的“18条”变成了新的“54条”()

  4.英国《世界新闻》称,C罗的全球第一身价已经被打破,利物浦球星托雷斯的转会价格已经超过C罗转会皇马的8000万镑高价,高达1.4亿英镑。()

  5.1月8日的CBA,八一对吉林的比赛中大郅获得了四罚一掷的机会。这打破了CBA历史纪录。()

  三、计算题

  (10分)

  河北省参加第11届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1月6日举行,1枚金牌按照25万元进行奖励。郭晶晶的奖金最高,除了北京奥运会带入的3金,她又在十一运会上夺得1金。请据此计算郭晶晶在这次大会上可以领到多少万元的奖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