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泰达酝酿互换“叛将” 朱骏呼吁别赖着不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13日06:53

  本报讯(记者 张龑)旁观天津泰达队在“老大”曹阳的带领下集体“闹事”,一向喜欢炒作的申花老板朱骏坐不住了。昨天,朱骏站出来曝料,“申花与泰达两家俱乐部酝酿交换4名队员。”泰达4人为:曹阳、韩燕铭、杨君和谭望嵩;申花4人为:杜威、郜林、孙吉和孙祥。这8名队员要么是前国脚要么是现役国脚,如果这桩交易真的达成,将成为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最轰动的队员大挪移。

  天津泰达队前天去海南集训,在“老大”曹阳的带领下,韩燕铭、杨君和谭望嵩拒绝随队参加球队集训。据悉,与他们有同样想法的还有被俱乐部宣布出售的白毅和张烁,另外正在国家队集训的蒿俊闵也在其中。泰达俱乐部已经公开表示将对这些人进行处罚,而4名球员已经抱定不妥协的信念。由于这4人都是国脚级人物,如果转会的话,4人身价肯定在千万以上,中国俱乐部很难有哪家俱乐部能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来买这几个队员。申花方面也有自己的麻烦,朱骏已经公开表示要赶走杜威、郜林、孙吉和孙祥,“希望国脚不要赖在俱乐部不走。”这4人如果国内转会,转会费也将是惊人数字。

  朱骏互换队员的想法确实有些道理也比较实际,而且4人的位置除杨君外,其他几人也正好对上号。“尽管这个事情才刚开始谈,但双方都很有诚意。这个事能成功,对双方都是好事情”,知情人透露说。

  又讯 在泰达和申花考虑交易的同时,中超球队的重量级转会也开始曝光。出手最阔绰的是陕西中新俱乐部,孙继海、赵旭日和曲波3人已经被朱广沪收入帐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