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津沪乾坤大挪移空谈 徐亮入京价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14日07:31

    搜狐体育讯 徐亮转会再起波澜,京城突现圆月弯刀,550万身价再创新高。天津泰达动荡不安,球员再度罢训,上海滩前国脚思走,两队老总互谋乾坤大挪移。苏格兰国脚罗斯出现昆明,国安最后一名外援名额直指中卫。大格里菲斯加盟北京国安扑朔迷离,澳大利亚方面再生日波折。陕西浐灞赵旭日加盟只差临门一脚,第二名重量级外援即将登场,汪嵩曲折转会之路究竟为何缘故?谢菲联甩卖意欲如何?王新欣再谋出路,本赛季转会堪称天价之最。一切中超转会风云尽在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为您一网打尽市场风云变幻。

点击查看中超转会红人榜

  徐亮意属国安恐难成行

  徐亮的转会堪称转会市场至今为止最扣人心弦的“大作”。对于徐亮实力心知肚明的中超各队都对徐亮抱以好感,但其身后恐怖的转会身价莫不令人望洋兴叹。在这个敏感时刻,徐亮突然出现在北京国安阵容中,无疑令人无限遐想。而徐亮却有此一说:“首先从俱乐部层面来说,国安是国内少数几家非常职业并且规范的大俱乐部,球队处于这样的俱乐部底下会非常稳定,而且上赛季又是中超冠军,有哪名球员不愿意加入这样一家俱乐部呢?其次,从我个人层面来说,我非常需要走这么一步,身为老队员的我,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非常希望能够在这样一家球队完成我的职业生涯。”但北京国安方面与徐亮深知,目前制约双方达成协议的不是态度问题,而是广州足球俱乐部方面能否降低徐亮身价的问题。

  “能够为国安效力当然是好事,国安方面之前确实有人给我打过电话,我很愿意转到国安,所以希望这次能够愉快加盟,不过万一转会不成功,我也会选择其他出路。”显然徐亮对于此方面问题心知肚明,早已做好了多种打算,试训北京国安可以看为徐亮意欲转会有资格参加亚冠联赛球队的一种姿态,但其中难度已经远超人力所左右。比起广州方面开出的559万元不菲身价,国安也只能静观事态发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