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李玮峰队友来申花“寻仇” 新赛季中超韩流汹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0:36

  金德将“哈韩”进行到底

  2009赛季,长沙金德便是使用韩国外援最多的中超球队。一年之后,尝到了甜头的长沙金德,更是下定决心将“哈韩”进行到底,有可能将新赛季的外援名额,全部用在韩国球员身上。

  长沙金德队在去年成功保级,沈载源、金殷中和李相一三名外援功不可没,这也让他们尝到了物美价廉的甜头。今年,韩国外援自然成了金德俱乐部的首选。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名外援正在金德队中进行试训,其中名气最大的,无疑是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韩国队主力后卫金泳澈。

  今年已经34岁的金泳澈,是韩国全能龙队主力后卫,在K联赛中一直都是保持着比较高的出场率。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金泳澈作为主力参加了小组赛的比赛。在球场上,金泳澈视野开阔,防守作风强悍,他也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来中超球队试训的名气最大的韩国外援。另外四名韩国球员,则分别是南翼景、李允燮、崔景福和金大剑。

  18日,金德队在昆明与中超冠军北京国安打了一场热身赛,5名韩国外援全部上场亮相。被金德俱乐部重点考察的金泳澈表现欠佳,虽然正面防守还不错,但是由于年龄偏大,速度有些缓慢。国安队打入的第一个球,正是源于金泳澈的失误,这也让他在金德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另外四名球员的表现,却得到了包括金德队主教练郝伟在内的俱乐部高层认可,金德也有望继去年之后,再度成为引进韩国球员最多的中超球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