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高层否认敲定外援 韩公政透露巴西大牌试训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5:40

  时报海口1月20日电(记者董宏磊)明天,鲁能泰山就将离开海口,结束这次海南冬训。据知情人透露,一直被外界关注的外援海选结果也在今天出炉。挑选了9名试训外援后,鲁能俱乐部只敲定了一名外援——— 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不过,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否认了这一说法。

  泰山队1月3日抵达海口后,参加泰山队训练和比赛的外援有9人之多,其中不乏像努内斯这样的现役国脚和一些有着国脚经历的外援。经过挑选,到今天为止,仍有4名外援被鲁能留在驻地等候最终的结果。

  知情人表示,拉德诺维奇之所以被鲁能相中,主要还是这名身高1.93米的中后卫在训练和热身赛中表现出了强悍的防守能力,自从他来到海南,每场热身赛都获得了首发位置。此外,拉德诺维奇的表现也赢得了俱乐部、伊万等教练和中方队员的一致好评,观看过他热身赛的一位记者也感叹:“这样的外援不签,鲁能还要签什么样的外援!”

  不过,即便是签下了拉德诺维奇,也不意味着鲁能海南选援工作是成功的。海南冬训开始之初,在俱乐部老总孙国宇中途前来海南督军的第一次露面中,鲁能方面都不止一次表示过,争取在海南完成选定外援的工作,不给今后的工作留尾巴,但最终的结果是不仅留了尾巴,而且这个尾巴留得还很长。

  来到海南的外援除了公开露面的9人之外,还有一名来自巴西甲级联赛,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来头很大”的前锋并没有现身,其理由是“低调和不愿意被媒体采访”。于是,这名巴西大牌在前天晚上抵达海口后,只是在昨天中午悄然出现在鲁能驻地,礼节性地拜会了一下鲁能俱乐部的高层。当鲁能方面要求他参加与大连实德的热身赛时,巴西前锋提出了两个条件:一是要自己的经纪人同意,二是鲁能要提供保障合同,以防在比赛中出现受伤等意外。这两个条件鲁能都无法办到,因此巴西人昨天当天就返回了巴西。

  拉德诺维奇则将随队返回济南,并于23日参加泰山队的土耳其拉练。

  另据克罗地亚媒体透露,现效力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榜首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后卫,25岁的卡洛斯·桑托斯·德·赫苏斯将被租借至中国的鲁能泰山队。这名身高1.87米的后卫得到了泰山队主帅伊万的推荐。但是,鲁能方面并没有就此给出明确答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